如何给宝宝科学的补充营养元素永远是家长朋友们关注的热点问题,时值春天,在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又引起了家长朋友的热议,对于婴幼儿来说,一款含钙丰富的奶粉无疑是上佳的选择,优博盖诺安奶粉强化了钙铁锌等营养元素的含量,甄选黄金奶源带的奶源,卓越的营养品质得到了更多朋友的信赖。

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在饮食多样化的前提下,合理补充钙质,1-3岁宝宝对钙的摄取量每天增至600毫克。他们的饮食是从以奶类为主,逐渐过度到以谷类为主的。另外,奶及奶制品仍是宝宝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成分。每天最好饮奶500毫升左右,同时注意安排奶制品、骨头汤、小虾皮、鱼类等富钙食物的摄入。而对于还在喝奶粉的婴幼儿,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优博盖诺安科学的营养配方,帮助宝宝更好的补充钙等微量元素。

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优博盖诺安科学均衡的营养配比,让微量元素的补充变得事半功倍。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天然乳脂,天然卵磷脂结构更接近母乳全面优化营养成分,安全均衡吸收,更加让宝宝得到全面呵护。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优博盖诺安奶粉含有一种膳食纤维,构建如妈妈呵护般的消化、吸收系统,五种核苷酸帮助构建天生保护系统,九种营养素,其中包括DHA、AA、胆碱、牛磺酸,叶黄素等。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优博盖诺安奶粉全面均衡的营养,完善宝宝的身体机能,帮助宝宝收获强健体魄。

优博盖诺安原装进口,卓越的品质得到了万千家长的信赖。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优博盖诺安甄选北纬48°——法国布列塔尼黄金奶源,在圣元董事长张亮眼里,这里是一个让人很有“信心”的地方,空气清新纯净,PM2.5常年几乎为0;全年日照充足,牧草茂盛丰沛;岛民世代都有对纯净生活的坚持,是一片远离污染的净土。这里的农场主世代传承,“对抗生素的容忍度为0”。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优博盖诺安来自黄金奶源地带,从根源上保证了奶粉的卓越品质。

 

婴幼儿成长的每一步都牵动着家长的心,而宝宝只有得到全面的营养支持才能茁壮的成长,春季宝宝如何正确补钙?优博盖诺安奶粉富含钙铁锌及宝宝生长所需要的营养元素,陪伴宝宝成长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