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与床垫,这对人们心目中的经典CP,如今要被拆散了?

什么?不会吧?疯了吗?我妈能同意吗?

对不起,时代的车轮就是滚滚向前的,生活用品就是要简化,简化,极简化。从大哥大到iPhone,从随身听到MP3,从陌生到熟悉,再到逐渐依赖,所以今天我们就是要掀起床单革命。

可能人们真正担心的,是不铺床单后,怎么保持床面的卫生、整洁,或者放不下铺床单时那份小小的仪式感。对此,一手策划了这场“去床单化”运动的英国床垫SIMBA表示无需担心,旗下的高科技床垫SIMBA Hybrid采用五层睡眠科技,层层创新,带来贴合人体曲线、维持睡眠温度、静音无干扰等多重功能加持,而能够完全代替床单功能的可拆洗表层采用了抗过敏材料,控温透气,亲肤细腻,与传统床垫的功能、颜值对比,高下立判。

把SIMBA床垫带回家,开心的还有家里的猫主子。以往人们会因担心宠物在床上活动会带来过敏源或寄生虫的交叉感染,但在SIMBA床垫上则完全无需顾虑。抗过敏材质表层干爽透气,坚决不为寄生虫创造滋生扩散的温床,哪怕与爱宠在SIMBA床垫上共眠也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像猫咪这样的“好睡之徒”,恐怕会赖在SIMBA床垫上不肯下来吧。

如果猫主子不小心在床上干了“坏事”,或者你在床上刷剧时失手打翻了果汁,SIMBA床垫也能够轻松脱下“外套”进行清洗,堪称床单2.0加强版。如今,这款横扫欧美的人气床垫已针对中国消费者睡眠习惯及身体特点进行了改良设计,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进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希望将舒适美好的睡眠体验带到每一个中国家庭之中。

作者:旺仔小馒头_4233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9fc5ec5a1abc

來源:简书

 

简书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的转载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