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成立于意大利的 Klasse14 以设计出梦幻般的腕表作为品牌初衷,现如今,它以成长为新一代的潮流风向标,成为表达个性和彰显风格的必备单品。

Klasse14 的每个系列都是和不同的设计师合作设计的,所以 Klasse14 不单是一个品牌,而是一个与设计师、艺术家、名人及有趣人物合作的舞台。

“缺憾”代表着“不完美”,但缺憾本身便是一种美。这次 Klasse14 又突破自我,携手香港独立设计师 Jane Tang 合作推出 imperfect 系列腕表。通过“不完美中的完美”设计手段予以呈现,并都以极致的黑白色呈现,全系列秉承了极简风的精髓,利用镂空与遮挡、圆与方、光滑与粗粝、线条及材料的结构融合呈现出独具特点的空间与美感。

设计师Jane Tang

这位来自香港的新锐设计师 Jane Tang,不仅设计的品类很广泛,还赋予每一件设计品使用时所带来的辛福感,通过用最简单的功能性设计来征服大家,因此在国际性的重要设计比赛中获奖无数,其中就包括了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奖”——iF设计大奖、国际公认的工业设计顶级奖项——红点设计大奖以及亚洲最具权威性的设计奖—— Good Design 大奖等。

获得了辣么多的国际奖项,我想这位设计师真的是把简单发挥到了极致,用最纯粹的简约去诠释她想表达的美感。Klasse 14 携手设计师 Jane Tang 创造出了 imperfect 不完美系列腕表,就像她所言:“回到我们最初的理念,有时不完美成就完美,而且你就是完美!”

imperfect=Im perfect!

最新推出的这个 imperfect 系列腕表,区别于一般的传统材质,抛弃了以往最爱用的定制金属网表带以及耐用的皮革表带,取而代之是更加轻便舒适的橡胶材质表带,不仅更加方便清洁与保养,同时还更具运动与活力元素。就连 Apple Watch 以及 Ticwatch 也都不约而同的选用了同样的橡胶材质作为表带。

说了辣么多,让我们就进入今天的主题吧~ imperfect 系列腕表共有三个类型腕表,每一只都让人爱不释手。

简约到极致的表盘

首先要登场的就是 ALL-ROUND 系列腕表,洁白色的表盘与金属色的指针相互辉映,如果这还体现不出它极致简约的美,那还有一款曜石黑的表盘搭配银灰色指针腕表可供你选择;搭配 316L 钢的独特拉丝效果,更显表盘质感;它的指针,就是以雄鹰展翅飞翔时翅膀的弧线为设计灵感。独特的角度指针设计,除了传递自由的概念,也让指针的阴影在表盘上刻下漂亮的光影。

#ALL-ROUND系列腕表

KLASSE14 ALL-ROUND

时尚简约镂空腕表 白/黑色

原来半镂空的腕表可以辣么美

“圆”与“半圆”的对比之美完全可以从这只腕表中流露出来,把独特的镂空工艺与巧妙的机芯摆放相结合,形成了透明又神秘的表盘效果。同时,通过巧妙的比例和色彩的搭配,将不对称、不完美的设计最终呈现出完美和谐的步调,打造出完美的腕表哲学。

工艺方面也是相当拿得出手,Klasse14 采用的是日本 Miyota 3 针石英机芯,除了大名鼎鼎的瑞士机芯,做工最值得信赖的就数日本机芯了!

# Arch系列腕表

KLASSE14 Arch 弓形时尚简约腕表 白/黑色

完美治愈你的选择恐惧症

每次想买腕表时,我都在圆形和方形表盘上犯了难,遇上选择恐惧症真是好纠结。而这次推出的 SQUARE 系列腕表,在传统的圆形表壳上采用了方形的表盘镂空设计,巧妙的实现了透明腕表的神奇效果,同时区别于传统镂空腕表的复杂,大面积的透明效果更佳简练,同时搭配黑白色系,具有强烈的现代感。

#SQUARE系列腕表

KLASSE14 SQUARE

时尚简约镂空腕表 白/黑色

用它讨好你的女友简直太棒了

对于一直苦于各种节日却不知送什么礼物给女友的童鞋来讲,这款腕表真的是能解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偏于中性的 imperfect 系列腕表,帅气中也带了几份优雅气质,内敛沉稳中也流露了几份帅气,对于不想要过于女性化的腕表来讲,给你家的“女汉子”送一块这只腕表,一定能让她满意到连连称赞的~

女友和你都能佩戴的腕表,简直不知不觉中又给自己省了一笔不小开销呢!

这次意大利品牌 KLASSE14 推出的 imperfect 系列腕表,紧跟时尚潮流,大胆又独特的突破了自我,采用了极简的风格展露了不完美的美感,就连各种时尚 icon 都纷纷剁手购入,你还不赶紧跟上潮人们的步伐入手一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