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并不拥有最傲人的事业线,最完美的2m长美腿,或者经常你的“好”性格让你成为办公室“空气”人?然而并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你所拥有的一切造就现在最独特的你。发现与众不同的美,在时光里,爱上独一无二的你。

犹如起泡酒一样追求刺激,活力四射,又不失甜美

在最好的时光里,遇见最好,最具活力的自己!用活力美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和所有女生一样爱自拍的俄罗斯女孩Angela Nikolau,却把自拍玩出了新“高”度!

她所有的自拍都看起来危险指数爆表,这样“高”的自拍才是活力girl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在飘动的裙摆里包裹着的独一无二的她,站在最高处静观世界安好。好了,摩姐知道你是天空中最独特的烟火,下一个!

32岁的瑞典女飞行员 Maria Pettersson,刚开始在Ins 上只是想要和自己的家人分享自己的生活,然而万万没想到,竟然一言不合就涨粉,怪我咯!

让Maria 爆火的是,她在世界各地做瑜伽的活力美图。网友纷纷表示被Maria满满的正能量活力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感染了。也确实,能像她走到哪里,瑜伽做在哪里,也真是够与众不同地向世界展现她的活力!

犹如涓涓细流,静观世界,尽现时光优雅

静下心来,用心体验世界,用知性美感受人生才是35岁+美好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年近40的水下摄影师Alix Martinez独爱水下那种平和的世界。

而孩子们的“闯入”总能让平静的水下生气十足!她的微微一笑,总是让人觉得有种知性的光环萦绕着她!

在她最新的一系列作品中,孩子们在水下做着各式各样的运动!看着女孩脸上的愉快的笑容,觉得看客们的心都要融化了。有些美,确实要动静相依的!

犹如红酒般,温润撩人,回味无穷

45岁以后的你,时刻用你独一无二的微笑面对生活,用爱包容一切,你的美由内而生。你就是你,不一样的烟火!

标准冷漠脸的中国舞蹈艺术家段妮,可是中国现代舞届的一股清流!在她的作品中,静和动,呼和吸,中外两种不同的舞蹈文化,都被她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剃光了的头和冰冷的僵硬脸也并不能阻碍观众,在她平和且富有深思的舞蹈作品里接触她最温柔的灵魂,看到冰冷外表内的柔韧美!

而一位拥有上万条裙子的室内设计师Iris Apfel,造型穿搭时尚到没朋友,标志性的夸张圆框眼镜,甜美的笑容,你能猜到她今年几岁?

大火后的她,简直接广告接到手软,总戴着独一无二的圆框眼镜,身着满满少女心的服装,和超模Karlie Kloss比甜美,Iris Apfel 简直全胜,完全不输阵!

Vivienne Westwood就是时尚界的一股泥石流,从不随波逐流,一向我行我秀的Punk风进行到底!她的设计总是那么剪裁感十足,偶尔也不忘搞怪抢镜!

主流时尚的异类,朋克风教主Vivienne Westwood 对设计的热情和对服装的爱,影响了不少设计师敢于秀出他们的与众不同!

每一段时光,都会是一个独一无二的你。就像肌肤一样,不同阶段会有不同的需求,比你更懂你的肌肤的娇韵诗,推出首款针对不同肌龄的分龄精华水,解锁肌肤屏障,用于抗老护肤第一步,富含植物精萃,滋养肌肤,焕活年轻。

永远18岁的摩姐,虽然处于25+轻龄肌阶段,肌肤吸收力较好,但是不健康的生活作息,细纹,暗沉等皮肤问题一不留神全都出来讨债了!一瓶娇韵诗青春赋活精华水就轻松打理皮肤“欠债”,为肌肤补水,促进后续保养品的吸收,触感柔嫩,光泽有活力,还你好气色!

最近摩姐看到了娇韵诗与前吕克贝松掌镜,法国纪录片导演Christophe合作拍摄的一条视频《我不是Ctrl+C》,讲述了不同女性对自己的独特解读。和摩姐一起看看,独一无二的“她们”的内心独白!从现在起,发现自己的与众不同,在时光里,爱上自己独一无二的美!

,"android":{"dlUrl":"http://view.inews.qq.com/newsDownLoad?refer=biznew&src=txvideo_app&ostype=android","openUrl":["tenvideo2://?action=5&video_id=o0323uk7ebu&demandVersion=2.6.0&callback=qqnews://&sender=%e8%85%be%e8%ae%af%e6%96%b0%e9%9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