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天仙攻”一词横空出世,不少迷妹都被掰弯了。而长得攻气十足或许还不够,各路女神开始女神“打起架”分分钟帅哭你!

迪丽热巴变身最美保镖

话说迪丽热巴这枚90后小花绝对是可萝可御的正能量元气女神,如果对她没什么了解,你可能以为她是这样的画风。

的确,她不仅身材高挑匀称,颜值逆天,还有着不错的时尚品味。

然而,作为撩妹界的扛把子,一言不合就“放大招”的热巴最近又扮起了“暴力美少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麻辣变形计》,剧中wuli胖迪转型成了剽悍的女保镖,和可爷合作,上演了一段热血又励志的故事。

本来以为热巴妹纸拍打戏就是玩玩而已,没想到来真格,拳打脚踢都是自己上阵,看看这一字马劈腿,功夫了得!

最强烈直接的感觉还是得看动图!在泥水里匍匐前进耍帅同时美貌不减。

扛妹纸也完全不是事,有没有秒变星星眼?!

拍起打戏,不光动作有模有样,眼神也很有戏!

心如女神文武双全

因为一部《还珠格格》,善良温柔又深情的紫薇格格一角成了经典,也让林心如这个气质女神闯入了大家的心。

而不甘心被打上标签的她也不断尝试各种不一样的角色,并成功塑造了很多个性鲜明的荧幕形象。

在古装传奇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林心如饰演的阴丽华提枪上阵,让我们目睹了心如女神打戏风采。剧中故事主线刚柔并济,战场与爱情双线推进,也展现出来的人物情感细腻,非常考验演技。

据导演说,剧中林心如的打戏都亲自完成,十分敬业,而且作为制片人的她对自己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果不满意她会主动提出来再拍一次。

搭档袁弘也表示,自己这次最大的意外是林心如的打戏,“那个剑那个枪,看着比她还大,肯定拎不动,没想到拍出来还不错。”

“女将”出场 分分钟帅弯你!

除了以上两位,最近也是有不少女神在大小银幕上一展身手,分分钟帅哭你!

宋茜

《幻城》中,宋茜以着劲装驭白马的出场方式奠定了她的“女将”形象,而后续的打打杀杀,守护卡索的戏码更使她坐实了这一位置。不论面前是刀山火海,也要拼死赶往刃雪城通报的赤诚之心,还是在卡索和樱空释遇到危险时及时出现的保护,剧中梨落可谓幻城版的“拼命三娘”啊。

杨紫

《诛仙青云志》热播,看wuli峰峰之外,“耿直学霸校花”陆师姐一角也是圈粉无数。不仅一招绝杀神剑御雷真诀使的得心应手,更以一句“张师弟,但凡这世上只有一个人与你并肩作战,你也不可以放弃自己”戳人萌点软肋。

朴信惠

韩剧女神朴信惠在新剧《Doctors》中颠覆灰姑娘形象,挑战饰演撩妹指数爆表的新角色,攻一脸的精彩表现也是让嘉姐刮目相看!戏中女神帅气压制小混混们的场景真真攻一脸!流畅的动作让网友纷纷感叹,信惠妹子真的不是拿错男主的剧本了吗?

那么问题来了!

看了这些美帅的女神,

谁是你的最爱呢?

或者哪些经典“打女”形象让你印象深刻,

快来和嘉姐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