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

白裤子被很多人列入地雷单品的名单中,其实,只要你根据自己的身材挑选适合自己的白裤子,其实没有你想象中这么可怕!

白色西裤

白色西裤对身材的要求也不高,高腰的穿着更时髦,即干练知性又不乏时尚感,比黑色西裤看起来更显气质。

白色牛仔裤

如果你不够瘦,可以选择Boyfriend风的白色牛仔裤,要是再破上几个洞洞,裤腿一卷再搭配一双高跟鞋,即随性又时髦!

白色紧身裤

如果你没有细长直的大腿,穿白色紧身裤是有点难度,但也不是完全不能穿,选择九分裤或者把裤脚卷起来露出脚踝就稍微好穿一点,大腿较粗可以搭配长款上衣或者长外套能起到修饰效果。

白色阔腿裤

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不够自信,可以选择白色的阔腿裤,裤腿里面藏一双高跟鞋打造大长腿的既视感。

白色七分阔腿裤

白色的七分阔腿裤也很好穿,对身材要求也不高,哈比人都能穿,轻松穿出时髦感。

白色喇叭裤

今年大热的喇叭裤,高腰的剪裁,轻松穿出大长腿,哈比人首选,当然,要穿好看最好是大腿瘦一点的女生穿起来会更好看。

白色背带裤

背带裤可是称得上女生的减龄神器,而选择白色的背带裤能与清一色的牛仔背带裤区别开来,减龄又时髦,宽松的背带裤款式对身材的要求就不高,一般女生都可以穿。

ID:fashiontime365

中国时尚第一微刊

任何没在Fashion中度过的时光,都是不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