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年的宝宝们,最近你们得体重还好意思透露么!

☘每逢佳节胖三斤,过了个年,我足足胖了10斤。

☘之前一直服用的瘦身胶囊也是见底了,我觉得之前服用的那款胶囊我已经有抗体了,就换了新的瘦身产品,一款来自意大利的quilibra绿咖啡瘦身胶囊。

☘对于瘦身,我是常年重视与参与的,但是一定会选择对身体没有负担与副作用的。这款quilibra绿咖啡减肥胶囊是由未烘培的咖啡豆跟酸橙制成,主要作用成份是绿原酸,它能减少糖分吸收、加速脂肪分解、缓解脂肪衰老。

☘主要推荐的原因是她的成份天然,不会打扰正常新陈代谢,而且没有依赖性。

我这个人还是特别爱惜自己的,如果伤害自己的身体,我宁愿做个胖子,所以用健康安全的方式瘦身是我最推荐的。

☘这个咖啡胶囊价格比较便宜,一盒40粒,每天早餐后服用2粒即可,2盒是一个疗程,我买了2盒,可以吃40天。

☘绿咖啡豆提取物胶囊萃取自天然绿咖啡豆,浓缩了绿咖啡豆的有效成分,有助于改善身高体重指数及体脂指数。还能有效降低内脏脂肪,通过促进血糖的新陈代谢来降低体重。绿咖啡豆提取物含有天然抗氧化剂,可以抗衰老,使肌体焕发生机活力。

☘广告说的是绿咖啡瘦身胶囊一个疗程能甩掉5kg,我觉得还是要搭配适量的运动,不在合理的运动下谈瘦身也是耍流氓!哈哈,不然肌肤松弛也是挺可怕的,你们说呢!

☘我目前刚刚开始服用,目标是搭配跑步等有氧运动,争取一个月瘦10斤,目前效果还没看出来,效果好的话我会再来分享的!

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