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你的奥运老公们回国,各路迷弟迷妹在第一时间杀向机场迎接,除了鲜花还有各路的礼物~

第一波收礼大户是大白杨--孙杨!受到了几个巨大的毛绒玩具,但是被洪荒少女--傅园慧盯上了。据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的心理实验表明,抚摸毛绒玩具同握住家人恋人的手一样,可有效减轻不安感。哎,抢什么玩具,直接抢大白杨多好!

没过两天,国民老公的豪宅内景曝光,家里摆了好多的玩偶,原来也是个小公举!怎么偏爱line friends?

好多都是毛绒玩具,不稀奇了,好玩儿的东西才会入我们的法眼是不!

纯铜马克杯

送杯子的有一辈子的寓意,纯铜手工打造的马克杯逼格超高,送给关系不一般的他,才能显得他在你心中的地位。纯铜因为有很好的传导效果,所以盛满冰凉的饮品是理想的选择。自带反光效果的外表无论放在哪里都会bingbling的耀眼。蜜总想到了印度戴满黄金饰品的土豪,话说这个还真是印度工匠打造的!

保龄球开瓶器

以前有一次开红酒,拔了半天的瓶塞折了一半,不好继续完整的取出,后来蜜总灵机一动,把剩下的瓶塞全部推进瓶内,就是以后喝红酒能喝出木头渣!好原生态~不过现在用保龄球就能取出瓶塞,因为是充电使用的带电设备,你就不用大费周章的跟木塞较劲了,只要把保龄球套进瓶口即可~集齐是个开瓶器真能打成保龄球!

泰迪熊收纳文具

办公桌有一种想要的时候找不到,不想要的时候散落满桌的蜜汁办公用品--曲别针!把文件用曲别针别起来,不会一拿起文件会天女散花了。曲别针最好就是被磁铁吸附住。泰迪熊贡献出了它的双手供你使用!最贴心的是它的耳朵也暗藏玄机,一把剪刀藏在里面,等到拆快递的时候拔出一对泰迪熊利耳就能享受拆快递的美妙时刻了。就是蜜总觉得怎么这货像考拉呢?

可折叠自行车头盔

奥运会上中国选手不仅获得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的金牌,头上的戏剧脸谱头盔也火了。在中国骑车却没什么人带头盔,现在复杂的路况真的只有老司机才能应对了,为了安全着想,有必要配一个,如果你是嫌头盔摘了之后不好携带,那这款高颜值的头盔会让你去买辆自行车!它有头盔的保护作用,但是更透气,更舒适,最神奇的是可以完全折叠,轻松的装进书包里。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的头盔让你更有腔调!

折叠后像个扫地机器人.....但是能装进包里

任意书写笔

哆啦A梦有个任意门,打开门就能去到任何想去的地方。现在有根笔能让你到处写写画画,而且可以记录下来!用APP不就行了?思想碰撞没有大笔一挥的豪迈,差点儿意思!这根高科技的神笔能够在任何表面进行文字输入或是涂画记录,甚至是在自己的皮肤上。通过蓝牙就传到手机或笔记本里了。半夜梦游要是拿起随便写写画画也能被记录吧?

变身衣柜的拉杆箱

之前有一个可以驮着人跑的行李箱,为什么老搞旅行中的老伙计,让拉杆箱物尽其责,多装点衣服多好,装完衣服还能变成衣柜。打开行李箱拉出两侧的拉伸杆,把架子置于上方即可。最好的是,在家也能当个柜子用!试问家里其他柜子,能跟我去机场玩耍吗?

奇想奶油刀

忽略热量,面包加点黄油真的是浓香四溢,非常有口感。但是摸黄油的时候,经常想切下来的黄油还顽固的粘在刀上不肯下来,只能跟面包蹭啊蹭。通过手心的人体温度经过高导热金属的传输,融化冰冻的黄油,波浪的刀口可以非常顺滑的切出一丝丝。以后吃黄油就方便了,随吃随切,不用提前解冻了~

厨房保护手套

新手做菜一个是怕油锅,一个是怕切肉,不要问蜜总为什么这么说?为了一顿饭折腾一下午的事蜜总是做得出来的,这都是经验啊!切肉如果刀给力,肉很轻松的被切断,但是新手的不稳定操作,有可能切到手,你的手指跟案板上的肉有什么区别?都是肉吗?刀又没长眼睛!蜜总劝你一定要小心,可以买个防护手套,按照标准最高的5级防割等级,强过皮制手套4倍!可以在厨房正常用刀活动时,减少用刀失误带来的意外伤害,但是!!!这不是铠甲,如果你非要试试效果,人家说了,如果你非要使劲用刀切割手套,手套是会被弄破的。不是说没有效果,这取决于你的目的!

便携折叠椅

本来是二人世界的小窝,但是周末突然有朋友过来,家里的椅子不够了,总不能让人家站着吧~一款时尚、色彩丰富、四秒就可以折叠收纳的便携折叠椅,它的创作灵感来自剪纸,组装椅子就像折纸一样,收起来的时候就像一个扁平的信封,节省97%的面积,可以塞到角角落落。是不是怕不结实?你太胖的话木头椅子也会坐塌了,反正你只要不超过160公!斤!都能坐~椅子简洁现代的风格比那种普通的单色折叠椅放在家里也更好看~

折叠对比,折完挺薄的,手拎着可以到处走

黑武士车充

以前有人上蜜总的车后觉得跟进入恩人的家一样,原来是给手机充电来了,不过悲剧的是,当时的车充正好坏了,被朋友看见的,在剩下只有令人焦虑不安的3%电量后,居然冲到了1%,越充越少。把焦躁的她送回家后,猜得出来她进屋的第一件事是做什么!因为车充好久没用,没发现它有问题了,就是因为没有提示!如果当接通电源或者给设备充电时,发出黑武士特有的呼吸声效,接入电源时,红色光剑亮起!想不知道都难了!

黑武士笔架

因为黑武士的造型很炫酷,蜜总忍不住再推荐一个笔架。当个简单的摆设放在柜子里,过一阵就会忘了它的存在,还是能有点用处才是好摆设。黑武士的光剑其实是跟圆珠笔,要是记个便签找根笔,还是能想到黑武士的。放在办公桌上,也有几分趣味,工作起来也不那么乏味,拿着光剑找老板签字,也会更顺利!报销?批!请假?批!加薪?批!

维达光剑铲

星球大战的周边衍生品总是有不同的花样,触角伸到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连锅铲也不放过,厨房里发生的悲剧莫过于做出了黑暗料理,就怕大厨拿起这把铲子也不小心做出了黑暗料理,这把铲子也有很大的威力,据说有人拿着它不小心斩断了手!这是在做饭还是在玩命?

Mac笔记本壳

去咖啡厅坐着用笔记本办公的人,立着的笔记本背壳,一多半都是一颗鲜亮苹果。太雷同了,太没个性了!加点贴画装饰也并不是最吸睛的!用这个乐高背板,把灰色底板黏贴到笔记本上,然后就跟玩乐高一样,往背板上自由发挥,随意拼接乐高模块!不过只供Macbook的各个型号!其他笔记本用不了~

游戏机开关

去游戏厅总是特别开心的,热闹的氛围,让人开心的游戏项目,女生爱抓个娃娃,尤其是娃娃抓上来,尖叫声响彻天(屋)际(顶),人们纷纷掷来羡慕的眼光~男生可能默默的躲到角落打个街机游戏,只有80后才懂的儿时乐趣,小时候放学后偷偷拿着攒下来的零花钱去街边的游戏机打个游戏,即使不会,男人的游戏天性也会让他很快就上手。这个开关就可以把儿时的记忆带回家中,每天进门第一件事就是开灯,开灯像打游戏一样有乐趣,呼唤你远离夜生活,早点儿回家休息,养个棒棒的身体!一个开关真是用心良苦啊~谁用谁知道!

派对彩罐

美国小朋友开生日聚会,经常有个蒙眼敲东西的游戏,当然,经常小朋友被蒙上眼睛容易蒙圈,误伤旁边的大人,说到这个游戏,有个正式的名字--皮纳塔

(pinata),据说还是起源于中国,由马可波罗带到欧洲,从此兴盛于欧美。让小朋友用长棍敲碎装满彩色纸碎、糖果和礼物的皮纳塔罐,就会带来好运~就像过年吃饺子,你吃着带着硬币的饺子会”饺好运“。这个是纸质的,不要担心真的是瓷罐会砸伤小朋友!

光涂鸦T恤

每个人都需要有一件利落简单的白T,它可以让人有青春的活力,简单又百搭。如果觉得太乏味,就可以搞一些乐趣!在T恤上光涂鸦很炫酷~原理是这样的:当UV紫外线照射的时候,它能够吸收紫外光,并将它保留在白色T恤上面一分钟左右时间,在黑暗中非常醒目。晚上在聚会中穿上它,再利用附送的迷你UV笔,就可以随时在自己身上勾画出喜欢的图案和想要说的话。保持时间有一分钟,阅后即焚的效果有木有!像扎克伯克这种衣柜里永远是灰色T的人可以换换口味哦~

渐变拼图

重度安静者才拼的下去吧,每一片的颜色几乎没有差别,拼好后的成就感也是大大的高,只是看着一块块零散的拼图,有种想撞墙的感觉!在这个谜一样的颜色安排下,存在着半明半暗的矛盾位,在其中一个颜色变成另一种颜色上,没有确切的点,但当你完成后,便会发现它是“完整的”!

棉花糖喷射枪

这是一把适合薛之谦的枪--因为很“娘娘枪”!子弹是少女萌系,绵软可爱的棉花糖!打在身上都是软绵绵!强悍的外表,柔软的内心,是你?!不!是绵绵枪!这是一家专门制造棉花糖武器的玩具公司,还有各式各样的造型,火箭筒、吹箭、弩,不过都是配合棉花糖使用的!论棉花糖的100种死法!

岛国小哥发现了一款新奇的发射棉花糖的玩具枪,激动着发了一条推特,结果评论为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吓一跳碎钞机

这是一款容易友尽,小船翻的礼物,你可以让朋友拿出一张纸币,塞进去试试神奇的效果!其实也没什么效果,就是个碎纸机,钱也是纸,所以,撕撕撕!除了碎纸的声音,还听见了心碎一地的声音......放心!撕碎的纸只是假象,真的纸币被隐藏在隔断里,打开机器后盖就能取出软妹币宝宝了,你没有失去本宝宝!只是这是个日本产的小玩意,软妹币和日币差一点点尺寸,不知道软妹币能不能成功,谁买来试试啊?

送礼物是表达情感的好方式,我就问问你,蜜总可爱吗?接下来你懂的~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