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火的口红颜色除了土橘色豆沙色外还有棕红色,最近我发现两支炒鸡美的豆沙/棕红口红。#Revlon 黑管口红#这么美的口红居然没火耶,而且价钱也便宜[酷]这口红有好几个系列,有水润,哑光,奶油,微珠光型。

Revlon黑管口红225――奶油creme系列,顾名思义,膏体很顺滑,不用担心拔干卡纹等问题。颜色很适合亚洲肤色妹子,有点砖红色,上嘴豆沙红,非常日常提气色的颜色,不挑皮,我大黄皮涂也美美哒。

Revlon黑管口红445――奶油creme系列,名字很好听,柚木玫瑰,带有棕调红色,在秋冬必备色。而且膏体滋润,在秋冬里绝不用担心嘴唇干裂卡纹。

225好美~~

不要犹豫,哈哈

想买

我也是

喜欢445

又到了夏天女孩子们纷纷脱毛的季节!各种露胳膊露腿的地方有毛怎么能行?今天安利给你们一款来自西班牙的美体舒玫瑰籽油脱毛膏,里面含有天然玫瑰籽油,用起来保湿不错,也能有效舒缓肌肤,敏感肌肤用起来也没问题!

牙膏的大小,100ml,一个夏天用足够了,还有余!挤出来是白色膏体,味道有点淡淡的香味,抹开来会有脱毛膏原本的味道,但不算重,比薇婷好多了!

里面还自带一个白色的小刮板,涂在需要脱毛的地方,等待5分钟,用刮板刮掉再清洗一下即可~立马干干净净!腋下最好时间久一点,10分钟左右差不多,然后膏体要多涂一些!脱毛时完全不会痛~多毛星人又怕痛的,用它完全就够了!

迟到的8月爱用品!

满满的干货全部的心声!

纯手打一个通宵排版hhhhh

走过路过看一看瞧一瞧嘿!

哈喽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分享果汁味的泊美试用套装,分别是片装面膜,睡眠面膜,凝露我收到的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面膜它有两层面膜纸,一层是珍珠膜,一层是天丝材质的面膜纸,精华不多不少刚刚好不黏腻,比较适合夏天,柚子的香味很清新很舒服

适合做日常的补水护理,面膜剪裁也很符合脸型,是一次很不错的体验这是泊美覆盆子弹肌露,粉红色的小瓶子特别可爱挤出来是这样的凝露质地,上脸轻轻揉搓就变成了水,补水效果杠杠的这是泊美柚子畅饮亮肌睡眠面膜可以看到它是白色的果冻质地,里面有一小粒白色的颗粒,睡眠面膜不像弹肌露那样清爽,而是像喜之郎果冻那样有一定的弹性,质感,厚度,在脸上敷15分钟洗净,肌肤饱满有弹性,非常清爽舒适。

话说最近几个月都没太多时间,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又想睡懒觉或者出去玩玩什么的,空瓶也是攒了一些又一些,有的我就没留,直接丢了

今天先拍一部分吧,过几天再写另外一部分空瓶。理肤泉这款水我挺喜欢的,我都用来湿敷,我感觉挺好用的,油皮痘痘肌蛮适合的,蛮清爽的,打算回购的一款,理肤泉的喷雾我也是用了无数瓶了,它家产品还是挺喜欢的。相宜本草这款精华乳使用感也不错,保湿效果非常好,味道比较淡,粉粉嫩嫩的瓶子很喜欢,美白效果没看出来,不过滋润肌肤还是很好的,不考虑回购丁家宜精华液这款我还蛮喜欢的,玻璃瓶,瓶子也好看,用了超级清爽,擦了之后吸收很快,和没擦一样,不油腻,完全没有油腻感,美白效果一般般,不是很明显,

烂面多年,痘子,皮炎,过敏,最后还有成人水痘坑,都熬过来了。

混合敏感,u区干t区油,容易长敏感性疙瘩。寻寻觅觅之后全部转为纯植物护肤化妆,选择产品首要考虑因素是温和无负担,滋润补水。

来张最近的全家福。

先说fresh吧,之前用过睡莲面霜,用到第2罐开始感觉很糟糕,浮在面上没有补水进去的感觉,第一罐感觉还可以才入第二罐,后来就没再用了。

最近入了红茶睡眠面膜,感觉很好,它可以单用,也可以在夜间护肤后最后一步用。后者效果更好,一夜之后,一些不太严重的过敏红点完全褪去,皮肤没有毛躁感,软滑。

膏体质地如图所示比较浓厚,但上面不粘。菇凉们要注意这个分晚安overnight和不是晚安的,瓶

现在年纪慢慢变大之后发现,年轻时就算是熬通宵追剧只要睡个美容觉,醒来肌肤依旧水润有弹力,毛孔眼袋一点点都没有的;现在就算早早就入睡,醒来肌肤都好像睡不饱,松弛沉重!就这样每天积攒着“肌肤的小情绪”日复一日,干燥、黯沉、粗糙、细纹等问题天天大规模爆发。真的是要为熬夜买单了,欠自己的脸太多了!

乘着这次去韩国工作之际,顺带入手了好多小姐姐强烈推荐的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配合之前推荐的抗蓝光眼霜和眼膜,效果无敌了~~在韩国做了肌肤测试,能看到脸部肉眼看不见的东西,让我吓一跳的是为什么我的脸有那么多黑色素?护肤老师说分布在脸部像麻子一样的东西并不是黑色素,而是细菌,让我触目惊心原来自己护肤 彩妆隔离这么

这个系列我入了三支,这支906最让我惊喜。哑光质地,不粘嘴巴,后续不拔干。

焦糖吃土色,实在太显气质了。搭配质感棒的大衣浓郁的秋冬感淋漓尽致,很美貌。薄涂好看一些,我很喜欢这种雾蒙蒙毛茸茸的妆感,温暖又复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