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瓶是之前搞活动专柜买的,当时还买了全能眼霜,柜姐说这个升级版本的,早期版本是带有红色结晶体的。质地更像乳液,我图片拍的颜色失真了,其实是淡粉色,很水润。

这瓶已经用了一半多了,最爱的就是味道,晚上洗完澡涂抹在需要消水肿的大腿小腿上,配合按摩,在消水肿方面还是挺不错的,有凉凉的薄荷的味道,第二天起床衣服上和皮肤上逗淡淡的香,香味不会有廉价感。相比她们家的瘦腰霜的味道,我还是更喜欢这款味道。

不错

正值敏感大冬季,干燥脱皮、极度缺水的肌 肤是不是也时常困扰着你?!木木在此有爱的为美妞们墙裂种草“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睡眠面 膜”。怡丽丝尔可是在日本的COSME大赏中获得了超高的口碑于人气哦~

每次木木只要在睡前涂上厚厚的一层,夜晚就能在面膜中满含弹性修护微囊的作用下,轻松抚平小细纹。肌醇成分的神助攻能促进肌肤自生胶原蛋白,隔天起床通透Q弹的肌 肤真是让我Happy Happy~迷迭香提取物和甘油等奢华成份的配比添加,更是能时刻保持美妞们水嫩弹润的肌 肤!

只要一颗樱桃大小的用量,亲们就能均匀涂抹全脸,特别适合懒宝宝们使用~哈哈。伴随着我坚持使用下持久滋润的完美护肤体验与“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

☀️☀️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化妆1小时,脱妆2分钟的大热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