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气垫粉扑的时候看评价很好就忍不住买了,蠢萌蠢萌的。

没湿水的时候很紧实,湿了水会变大,变得Q弹。

使用感和real techniques美妆蛋差不多,窄的那头也好用,修饰小的地方,吃粉度两个也差不多,上得都很均匀,服帖。

说是遮盖粉扑,遮盖力肯定是没有平头粉底刷好啦,需要遮瑕的时候还是会用sigma。

这个我洗过一次,不会掉絮掉渣渣。就是拿惯了斜面的不太习惯垂直上妆的手势。

wow 种草

资生堂几十年科技精华的浓缩

怡丽丝尔精华抗皱眼霜

日本厚生省医药部审批通过的第二个有效抗皱的产品,第一个是pola,当时宣传得风风火火,价格一千

资生堂这支相比之下就太亲民了,比他家一般眼霜都便宜,值得入手程度5颗星消除黑眼圈,含维他命A,可以抗皱去皱。

怡丽丝尔新款升级版眼霜,非常滋润,对抗细纹、眼部干纹非常明显,15g,清爽不油腻,吸收很好 ,里面含有胶原蛋白,玻尿酸高保湿成分,胶原蛋白等成分,能充分舒展滋润肌肤,消除因干燥而成的细纹 ,并且可以面部整体使用,法令纹、八角纹统统OK。玻尿酸以及胶原蛋白,让肌肤水润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