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好饿》从开播到现在,大家的风评也是起伏不定。有说好的有说失望的,难道S真的难以一个人主持个节目吗?其实COCO觉得前几期的S是有一些不适应,但是随着节目的进展已经好了很多,而且这节目跟嘉宾也有很大的关系啊。

微博上面对网友的质疑声,S难得的逐条反驳,还时不时地放出了一些狠话,让人大吃一惊。

面对网友说的节目很干,小S觉得节目的整体节奏把握的好。后来更表示整个节目只是为了逗男神也不一定要多少深度访谈,觉得尴尬可以回去看康熙以及不需要康永什么了。

COCO觉得S的回应可信性或者说是参考性就一半一半吧。节目没有网友说的那么差,但是也没有S觉得的那么好。

那么S的节目到底怎样呢?我们就来一期一期看看吧。

第一期黄渤作为嘉宾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本身机智幽默同时也比较放得开,之前上康熙和S的几次互动都表现的不错。然而我们可以看到S还是有一些紧张或者说第一次单独主持节目会有不适应感,还是把之前吃豆腐的老梗放在黄渤身上。其实COCO觉得黄渤不是小鲜肉,单纯吃豆腐并没有什么意义,还是两人之间有言语的碰撞才更有看点。

后来的小剧场这一块本来应该是S的长处,但是她的表现还是为了无厘头而无厘头,像遇到黄渤这种演技派的演员,两个人如果实实在在演一段好看的应该话题会比单纯搞怪强出不少。

COCO表示你来抱大腿这一招真的是毫无预警,而且从之前黄渤的表现来看他已经有些尴尬,但是S似乎还是没有收敛。

S独自搞怪的样子还是蛮不错的,其实有时候S一个人哈拉一下就已经很有看点了。

第二期换了李治廷,加上S有所熟悉所以整体还是蛮有看点的。

S调戏李治廷其实还蛮合理的,感觉这个画面也是很和谐,两人后来在床上做双人瑜伽算是整个节目的一个爆点。S的豪放加上李治廷的鲜肉和本身的羞涩绅士作风产生了一种很和谐很巧妙的化学反应。

李治廷也很会给自己铺梗,比如挑战吃辣椒却被辣到跳脚,有综艺感的人总是会给人惊喜。

然而这种情况没有持续很久,佟大为上的这期节目被很多人批评太干,但是COCO想说你们没有看到S背后的努力吗?

遇到这种本身综艺感不是很强的艺人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S还是使尽全力想要套话或者说不让场面尴尬。

后来S知道了和佟大为很难产生极强的化学反应后就将重点放在了小助理穆小王爷身上了,这种转变合情合理也一定程度化解了尴尬,可以说冲着这点S对于局势的把握都是很好的。

第四期请来了高云翔,又是一个有颜有肉的男神,当然S这次也没有放过,不过这期最大的亮点就是高云翔本身就十分有梗,面对S的各种挑逗都是高情商的一一化解,这种势均力敌的访谈就让人觉得有看下去的欲望。

面对S得挑逗也是很绅士,只有无奈的表情露出。而且会主动把身上的外套给S披上,这点就十分贴心。

最新的一期是COCO很喜欢的吴奇隆,所以大家都知道本身的看点就很足啦。

S的吃豆腐吴奇隆也见怪不怪了,两人的表现完全看不到尴尬的感觉。

而在小剧场里两人的表演也是看点多多,S真的是遇到这种势均力敌的人就会激发自身的很多能量,会爆发出很多不一样的亮点。

看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知道S主持的规律。这么多年主持康熙永远都是有康永哥在一旁掌握节奏,S就只需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来一点神来之笔就行了。现在一个人主持难免会有些不适应,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她也渐渐掌握得很好,可能这种略带尴尬的主持风格久了也会形成自己的一种特色。我们说起S脑海里都会浮现她爱吃豆腐的搞怪形象,然而过一年两年说起S想起的就是这种带有空隙的风格也未尝不是一种好事,毕竟人的一生并不可能一成不变,COCO希望S不要被之前的成绩给蒙住眼睛,能够继续不断开拓新的领域。

(部分图片来自于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