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大学离开家之后,才发现父母的唠叨是那么的动听…在父母眼中,我们永远都是长不大的孩子,是他们心中的牵挂。有亲人的地方才是自己的家,过年最大的心愿就是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可以一起洗手吃顿年夜饭。无论身在何处,只要一家人能够团聚,才是真正的团年。

http://e.cn.miaozhen.com/r/k=6002276&p=51e&met=0&rt=2&ni=__IESID__&mo=__OS__&ns=__IP__&m0=__OPENUDID__&m0a=__DUID__&m1=__ANDROIDID1__&m1a=__ANDROIDID__&m2=__IMEI__&m4=__AAID__&m5=__IDFA__&m6=__MAC1__&m6a=__MAC__&v=__LOC__&vo=3a0dd788c&vr=2&o=http://t.cn/RMYrGMv

今天给#艾芈魔幻丝柔灵动眼影腮红盘# 打个call!

一盘九色眼影四色面部 又美又实用~

眼影包括了南瓜、玫瑰、偏光紫好几个色系

可以连画一周都不重复!

高光水灵灵湿漉漉的 腮红也炒鸡粉嫩!

粉质很ok哦 珠光非常丝滑~

#The✨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