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思化妆水,清爽型,看起来是乳液质地,但是涂在脸上很清爽,好吸收,美白祛痘印,会回购伊思乳液,清爽型,我觉得清爽型很好用,滋润型太粘腻,太厚重,皮肤慢慢变得细腻有光泽,痘印也淡化了,坚持使用,皮肤确实改善了很多用过的洁面中很好的一款,洗完脸不紧绷,泡沫细腻丰富,无限回购,喜欢滋润度很好,唇膜棒棒的,果冻唇,味道好,一罐能用很久哦内双眼皮,想着能够消脂买的,用了大半了,没什么作用,对我而言,对黑眼圈作用不大,比较鸡肋,比较干,滋润度哦不好小酒窝长睫毛,你值得拥有用完一支再来一只爱长痘买的,好评很多,但是这款真的作用不太大便宜好用,无限回购便宜大碗,可以洗完脸涂一层补水,记得洗掉,不然容易闷痘,还可以做身体乳不如自然乐园好,还是更偏向于自然乐园的头发好梳,不易起静电,特别喜欢的一款梳子蜗牛霜,好用好用好用!对于有痘印的,皮肤不太好的,真的很好用,坚持用,皮肤会变细腻,我的痘印都淡化了,原来可是满脸痘印啊

不错

107浆果色:无敌显白!我更偏爱这只!真的很提气色!!淡妆浓抹总相宜~怎样都好看!

601肉桂色:奶茶调,带有五彩细闪!也是绝美的色!上嘴超温柔的!

这两只盲入都不会错的!好期待天冷穿着大衣的时候涂,应该更有味道!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混干皮原因,平时最主要的日常护肤就是保湿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