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一个十足的干皮 几乎两天就得做一次面膜, 最近发现了一款美白效果不错而且补水保湿也很好的面膜大爱

同样的粉底也要是水润的 爱敬气垫粉底霜就是不二之选

楼主是个大脸当然修容也免不了 冬天用粉状修容很容易卡粉但是爱丽小屋就不一样了很丝滑很好推(ps:因为闺蜜在韩国学美容化妆 她的学校跟一些美妆公司有合作所以能拿到很大的折扣所以我买的能比正常价格低很多)

share一个新买的唇釉,Mamonde梦妆的唇釉,色号:No.10 Midnight Singer,红色系的口红,红提色,超级显白!⚠️因为这两天北方天气很干,所以唇部状态不太好,有点脱皮,所秋冬大家一定要多涂润唇膏啊!!![羞嗒嗒]这个唇釉成膜很快,很容易涂匀!这个唇釉的刷头刷在唇部也很舒服!

也是小黑钻系列的,色号203,我敲爱这个cream质地,滋润度没得说,顺滑好涂,涂上嘴巴立刻从膏体化成那种绵绵密密的奶油状,没有负担,也很轻薄。

黑金管身,质感棒,膏体切割面也很有新意。

203上嘴是一个很正的珊瑚色,很元气,日常薄涂也很显气色,显得脸蛋亮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