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眉有不可能#对于无眉星人来说,画眉已成为日常必备工序,不同的眉形搭配不同的妆容。无奈手残的我一直画不好眉毛,看到这款欧莱雅三头塑形眉笔就被深深种草了。眉笔、眉粉、眉刷三合一,携带方便,搭配完美。眉笔质地细腻柔软,易上色不易脱妆,眉粉粉质细腻柔滑,新手也不怕眉头画不好啦。眉刷帮助梳理眉形,让眉粉和眉毛自然融为一体。

➕溦信meier5687

召小说文子录入员️1⃣️千子3⃣0⃣元

适合保,妈学生 有空闲时间的

每天曰收1⃣1⃣0⃣-3⃣6⃣0⃣️人民币

画风美腻

不错

全新升级自然堂小紫瓶精华帮你轻松抚平皱纹,抵抗新生“屏幕纹”!它秉承自然堂品牌 “科技演绎自然之美”的理念:采用两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与烟酰胺,密集为肌肤倾注卓效抗氧力,重现少女肌。

2大王牌成分:喜马拉雅虾青素X烟酰胺

l 喜马拉雅虾青素

自然堂从喜马拉雅找寻到珍贵的天然馈赠——喜马拉雅雨生红球藻,其富含的天然虾青素是自然界目前抗氧化能力最强的一种物质,被称为“抗氧化之王”。

喜马拉雅虾青素能穿过细胞膜,迅速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和组织免受脂质氧化和过氧化的损伤,增强细胞再生能力,减少衰老细胞堆积,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这样在肌肤免受氧化的同时促进新生细胞再生,让肌肤时

今年双11买了很多东西,然而物流太慢,有的过了一周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