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我其实没看进去啊,看不进去男女主line啊我只想看男一男二CP、男二女二CP啊TT为什么啊……!!

但是鬼怪妹妹的大草原我接住了啊啊啊!

addiction的液体腮红06 Tadzio,是我最近收到的最惊喜的彩妆产品。

之前总有博主发addiction的指甲油或者口红,我没什么感觉。

但是!Sunny点点点腮红出门去见wuli阴间那一场戏太有了啊。更可怕的是,紧接着wuli忙内徐贤上了一个节目叫《lipstick prince》,也是用了addiction的液体腮红(其实那整个节目都是addiction赞助的,感觉这个日本牌子最近为了进韩国市场也是蛮拼的),瞬间只能用juicy形容她的脸哈哈哈~~

然后我家人过年去香港就帮我带了Sunny的同款,这瓶液体腮红。

Addiction液体腮红长得很像指甲油,打开也很像指甲油,刷子和指甲油的刷子长得很像,但是软很多,沾完也是要在瓶口刮一刮,不然真的会太多。

质地非常水,干得不会很快,所以你有充足的时间可以拍拍拍,就用手指指腹拍开就好,延展性很好的,12ml感觉可以用很久。

Addiction液体腮红06是一个特别特别少女的粉色,在手背上抹开到这个程度其实还可以继续拍的,跟皮肤完美融合。

上脸试一下:

(我脸颊本身有一些泛红,因为没有遮瑕强需求所以上完粉底(阿玛尼精油滴管02)还能看出一点红/粉)

我只想说:

太!喜!欢!了!

我边缘还没有拍开太均匀,它的效果不是像以往的粉质腮红那样附在脸上,然后如果带珠光的话还会显毛孔粗。它的效果是那种皮肤由内而外透出来的好气色,跟皮肤融合得特别好。即使几小时后出现脱妆,腮红也不会斑驳得很失礼~~

我之前非常get不到腮红的点,专柜买过一块高潮,开架买过canmake很多块,都觉得没什么,腮红就是红红的嘛,而且用不好还高原红,那块高潮也不知道要用到什么时候去……

后来买了一块爱丽小屋的桃子色,用起来非常温和,一点点橘色,配番茄色、橘色口红还不错。然后这次用到addiction的液体腮红,就完全对腮红改观了,真的很喜欢~~

顺便说一嘴我真的很喜欢刘仁娜啊!!!不知道为什么她老演配角,明明有颜有身材有演技(跺脚啊)!而且我好喜欢她跟IU的友情啊,两个人都那么好看那么有才华,然后相互支持相互应援,一起出去旅行的样子我也好喜欢(毕竟我有跟闺蜜吵一路的黑历史哈哈哈)

这两张照片我都好爱(尽管高糊):

谢谢 对的我查到了~

港币好像195,如果我没记混的话

港币好像195,如果我没记混的话

请问香港入的话大概多少港币啊~

请问香港入的话大概多少港币啊~

眉毛:innisfree灰色眉笔➕欧莱雅透明眉胶

底妆:wet n wild Photo Focus遮瑕

眼影:Urban Decay Heat

菲鹿儿的金龟子色(很喜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