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8754

楼主这个视频里画的眼影很好看,求推荐!

沙发

冬天是一个又干又冷的季节,对于怕冷的我来说,真心不是很喜欢,出门都要裹成一个大粽子,好臃肿。如此干冷的气候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肌肤,让我本来就干的肌肤不得不去选择补水效果好的产品,除此之外我还很注重亮肤效果,冬天也要让肌肤保持光彩照人。上学那会用的最多的护肤品就是相宜本草,它家产品价格平价又好用,最重要的是它全部选用天然植物成分。前不久买了一支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产品也是一如既往的好用。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依旧秉承它的天然选材,主要成分是红景天,红景天的护肤功效着实强大,能够帮助阻挡外界光等对皮肤造成的伤害,避免色斑的形成,间接的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同时,它能够修补受损的毛细血管,修

相信大家和我一样已经强烈的感受到了el的防蓝光眼霜的风了吧 ,科技的事情不好说 ,毕竟我不是专业的,但是抓住这个卖点我也是真心服气啊

这个味道和之前得ANR眼菁华一毛一样 ,质地也是如出一辙,也许 maybe高科技是浓缩在产品 里的吧 ?anyway使用感还是依然不错的 ,擦起来也很顺手 ,也比较好延展 ,我觉得算是很适合秋冬的眼霜了 。

我理解下来应该是个升级产品

Elizavecca 女巫小猪玻尿酸安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