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O姐的生活已经被里约奥运会填满,即使结束了也还要盘点一下。随意翻了翻中国奥运健儿们的微博,发现这些有钱有颜的主儿其实并不低调,而且个个都是奢侈品大牌控!不仅生活里处处留下品牌的印记,就连比赛的时候也不忘戴上各种大牌珠宝首饰。下面就跟O姐一起扒一扒他们的日常穿搭吧!

刘诗雯是奢侈品控!全身上下都是大牌经典款!

O姐扒了扒“枣儿”刘诗雯的微博,发现这个90后姑娘的日常装扮可不简单,许多火到不行的爆款她全都有啊!

1. Tiffany Hearts的心形耳环

每个女孩对心形的诱惑都无法抗拒!这对Tiffany Hearts的心形耳环很衬她的脸型。

棒球衫配条纹,戴上心型耳饰,原来你是这么清新可爱的女纸。

游泳的时候也戴,可见是真爱了。

领奖的时候也是这幅耳饰。心形耳饰无处不在~~

2. Tiffany1837 系列圈形扣环吊坠

Tiffany 1837 系列圈形扣环吊坠也是她的心头爱。

3. Tiffany T系列的线圈手镯+香奈儿的J12腕表

Tiffany T系列的线圈手镯搭配香家的J12腕表,把当前最火的款式混合叠戴,刘诗雯城会玩!

4. 卡地亚的Diamants Légers de Cartier项链

耳钉还是Tiffany那对心形耳钉,项链换了一款卡地亚的,来自卡地亚的钻石系列Diamants Légers de Cartier。

5. Tiffany Open Heart系列心形耳饰+Bulgari宝格丽B.Zero 1吊坠

与孙俪邓超合影,刘诗雯佩戴的是Tiffany Open Heart系列心形耳饰,项链则来自Bulgari宝格丽的经典款B.Zero 1吊坠!

6.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四叶草项链

这么经典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四叶草项链,刘诗雯怎么能错过呢?在赛场上佩戴它,足够吸睛!

7. Chrome Hearts克罗心的帽子和戒指

运动的妹纸内心都有一颗狂野不羁的心。日常打扮这么潮,清单里怎能没有Chrome Hearts克罗心!

刘诗雯戴上Chrome Hearts克罗心的帽子,呆萌的表情,瞬间变网红了有木有?吴亦凡唐嫣都有戴同款。

手上戴的也是克罗心戒指,同样的高逼格。

可见,克罗心也是刘诗雯的专宠,私下打扮常戴它们家的饰品。

剪刀手,萌萌哒!

和朋友自拍,戴的是克罗心的黑色毛线帽。

翻她微博,O姐发现了这个不平凡的少女穿得也不平凡。不光配饰都是大牌,衣服和包包也全都是,而且大多都是辨识度超高的经典款!

香奈儿的双肩包,Valentino迷彩卫衣,纪梵希的 Pervert 17 数字板鞋,宝格丽吊坠~~没有一样便宜货!

8. 香奈儿的双肩包

9. Valentino秋冬迷彩卫衣+Stella McCartney的厚底鞋

还是这身Valentino秋冬迷彩卫衣,脚上换了双Stella McCartney的厚底鞋,也是明星爆款哦。

10. Givenchy 的小鹿T恤

Givenchy 的小鹿T恤搭配克罗心的帽子和小香家的链条包。

11. Kenzo的虎头衫+Celine 的笑脸包

Kenzo的虎头衫和Celine 的笑脸包,全是爆款!

12. 川久保玲的T恤

日本品牌川久保玲的T恤,穿在里面当内搭也是好潮~~

13. LV围巾

LV围巾,识别度较高,属于比较经典的款式,唐嫣等明星都戴过同款。衬托她的好气色。

14. LV 手袋

还有LV 的手袋。

又一个死忠粉! 福原爱上场打球不摘Tiffany

1. Tiffany Hearts 吊坠

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也是Tiffany家的粉丝。她和刘诗雯两人合影,佩戴的是Tiffany Hearts 吊坠。

赛场上,爱酱戴的Tiffany也吸睛不少,看来对 Tiffany情有独钟的运动员可不止刘诗雯一个呢!

除了运动场上,生活中的小可爱也是Tiffany死忠粉,Tiffany锁骨链真的是萌到不要不要的……

孙杨不仅是“泳坛一哥” 还是位名副其实的“大表哥”

本届奥运会,wuli孙萌萌一定是备受瞩目的中国选手之一。在遗憾没能拿到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之后,孙杨顶住压力实力逆转,成功拿下了200米自由泳的金牌,用实力证明自己的能力!他像一个单纯的大男孩,笑得很可爱,这次战场上的霸气表现也圈了一大票粉丝。孙杨除了肉好颜美之外,选择腕表的品位也非常高,绝对称得上“老司机”水准。

这位耿直boy似乎对白色腕表特别痴迷。O姐发现了他除了Applewatch要白色,其它大牌小牌腕表也是一律白色!

1. 香奈儿J12陶瓷腕表

2. 卡西欧G-shock腕表

3. Armani腕表

4. Applewatch

5. 劳力士“鬼王”116660腕表

这就是传说中的劳力士“鬼王”,是表迷心目中最经典的潜水表之一。

6. 沛纳海PAM00233腕表

孙杨佩戴沛纳海PAM00233搭配灰色运动帽衫,阳光的笑容帅呆了!

7. 沛纳海PAM00163腕表

孙杨也是沛纳海的真爱粉,搭配起正装,搭配正装又是一番型男的味道。

有颜值有身材的孙杨在着装上面也是一水儿的大牌,而且撞起衫来也没在怕的!

8. Givenchy 纪梵希星星T恤

孙杨、马龙、和秦凯在不同场合都穿过纪梵希星星拼缀polo衫,不一样的帅气!

9. LV腰带

孙杨腰带上大大的LV也是显眼。

10. Gucci 的腰带

话说,wuli大白杨真的好喜欢这种大logo腰带,还有一款Gucci的。

11. Beats耳机

运动员戴耳机不仅可以放松心情,耳机也成了赛场上的时尚装备。作为一名耳机爱好者,孙杨的耳机也是多种多样的。

刘国梁口含戒指庆结婚10周年 原来你是这么浪漫的“胖官员”

1. 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

有这么一个“胖子”,他在里约奥运会上做了让众多迷妹们羡慕嫉妒恨的事——亲了她们的新任老公张继科和马龙。他就是我国男子乒乓球届第一代大魔王刘国梁。

刘国梁不仅是一个超级会打球的“胖子”,还是一个特别浪漫的人,乒乓球男团决赛马龙胜利,刘国梁拥抱张继科,对着摄像机一直比着OK。

摄像机一给到刘国梁的特写,咦?这嘴里怎么还含着枚戒指呢?原来那天还是刘国梁和妻子结婚十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么特殊的时刻示爱,刘指导你还能再浪漫点吗!

经辨认,这枚戒指正是卡地亚LOVE系列,平时不戴戒指的刘指导也会把这枚戒指当做项链挂在脖子上。

往期报道也精彩

优秀评论一经选取,

将有机会加入OL“微信粉丝团”哦!

发送以下关键词查看精彩内容

范冰冰高圆圆杨幂| 唐嫣|赵丽颖迪丽热巴| 孙俪|Angelababy刘雯全智贤

靴子大衣羽绒服黑色星期五口红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