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今天上午7点,一路飘飘摇摇争议不断的里约奥运会终于落下帷幕。不管是开幕前的对这届奥运会的唱衰,还是在开幕后诸如国旗搞错,评委刻意压分,美国申诉重赛等一些离谱事件的发生,都让我们珍惜在08年北京奥运的精彩!虽然我们中国在这一次金牌榜位列第三,不过正是在这届奥运会上,诞生了很多值得被镌刻在奥运历史的瞬间,所以里约奥运同样值得被铭记。

Gisele Bündchen女神再临

Gisele Bündchen打着已经退休的旗号,出现在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而且依旧腿长两米八美得人神共愤!

让我们满怀激动得口水再次360度回味一下,吉娘娘这次世界瞩目的走秀,教科书级别的台步终于再现江湖~

场面庄严、神圣,吉娘娘说:“这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漫长的一次走秀。”不过女神下场后风格秒变,和群众们一起为奥运欢呼雀跃~

吉娘娘此次的礼服来自巴西知名设计师Alexandre Herchcovitch的高定。礼服耗费四个月制成,长袖,腰部褶皱设计,深V领口,超长的大开叉裙摆让吉娘娘能够尽情的展现自己的大长腿。

礼服的材质是网格,装饰了金色的亮片,不过颜色可不是随随便便的金,而是根据吉娘娘的发色和肤色特别制作的金。礼服制作期间Alexandre也和吉娘娘多次探讨设计细节,他说“我的一部分工作就是听她的意见然后将裙子修改到她满意为止”。

秦凯现场求婚

在夺得里约奥运会女子单人3米板银牌的颁奖仪式之后,何姿在赛场上收获了意外之喜,她得到了男友秦凯的求婚!秦凯单膝跪地,何姿泪流满面。他们得到了全场所有人的祝福!

6年的爱情长跑

再最瞩目的时刻画上完美句号

这一张照片被誉为中国奥运史上最珍贵的照片。两位奥运健儿相拥而泣,在奥林匹克运动精神凝结的地方盛开爱情之花。而旁边两位来自不同国家,佩戴不同颜色奖牌的选手,像好朋友一样微笑祝福着爱情,这份没有任何的界限和瑕疵。

林李大战

男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林丹遇上了十几年来的劲敌,中国羽毛球男队的劲敌——李宗伟。两人相逢,提前上演了决赛的精彩时刻。最终林丹惜败于李宗伟。两人赛后交换球服并相拥在一起,这一记狗粮喂得扎扎实实。

在最好的时代遇到最好的你。正是因为你的存在,我丝毫不敢松懈对于竞技的渴望,对于拼搏的坚毅,对于胜利的追求。

菲鱼泪洒赛场

在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夺冠比赛结束后,菲尔普斯眼含热泪向观众致意。他之前说过,这次奥运会之后将会选择退役。自此,菲鱼在里约奥运会一共夺得5金,历史一共获得23枚奥运金牌,菲尔普斯已经是一个传奇!

飞人博尔特3连3冠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在里约奥运会拿下了个人第9块奥运金牌!这届奥运,博尔特已经囊括了100米、 200米、4x100米接力三金!而且他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三次蝉联三个项目金牌的运动员。而这一次奥运会,很可能是他的谢幕演出……向这位史上最伟 大的田径运动员致敬!

而这一届谢幕奥运,博尔特因为这个魔性表情也成功化身网红。

女排苦战巴西 逆转取胜

很多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女排决赛夺冠上,不过这一场中国VS巴西之战,才是打得酣畅淋漓,看得人心惊胆战!也是这一场比赛,坚信的决定性的胜利,让我们看到了女排精神真正的发扬和体现!

中国女排永远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体现出团队的力量,体现出拼搏的力量,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正能量。

最终姑娘们站到了最高领奖台

成为了历史上第二个获得

三届奥运冠军的国家队

七朝元老 索维金娜

“七朝元老”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丘索维金娜为儿子而战的故事曾让世界动容。如今儿子已获痊愈,她第七次踏上奥运赛场,终于为自己而战,以最高难度7.0亮相体操跳马决赛,最终排名第7。赛后她向记者们说:下届奥运会东京见~!

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奥运精神

伟大的丘索维金娜

孙杨的哭泣和呐喊

在澳大利亚人一再挑衅的情况下,孙杨顶住压力,用完美的表现勇夺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之前最让人感到伤心的,莫过于400米自由泳决赛惜败之后,孙杨在混合采访区抱住记者痛哭的一刹那,看得国人心都碎掉。

跌倒了站起来!这是奥林匹克的真谛,是竞技体育的魅力,也是中国精神的展现,孙杨今天做到了。脱颖而出率先触壁的一刻,孙杨终于可以暂时的释怀,过去半年时间里,他经历了太多苦涩和压力。

奥运网红们集体爆发

要说这届奥运会最红的人,一定是傅园慧。瞬间从默默无闻的泳坛新星晋升为全民宠爱的”表情包“。耿直外向的性格,惹得大家一片爱意。

我们再来感受下洪荒之力的蔓延

,"android":{"dlUrl":"http://view.inews.qq.com/newsDownLoad?refer=biznew&src=txvideo_app&ostype=android","openUrl":["tenvideo2://?action=5&video_id=h1308y4jrxv&demandVersion=2.6.0&callback=qqnews://&sender=%e8%85%be%e8%ae%af%e6%96%b0%e9%97%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