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闻香识女人」是一部男人必看片,但杜少认为:

不看也罢。

「乳房,无论大的、小的,都像眼睛一样瞪着你。」

「阿尔帕西诺 - Al Pacino」饰演的男一号是个后天伤残的盲人,他一边回忆往日滥情史,一边说出了这句台词。滥情史让他狂喜,但说完后他陷入了一阵死寂。

别误会,电影本身没毛病,不忍心推荐给大家看,是因为这句台词,这一幕很可能不幸言中了未来男人面对乳房时的标准姿态:

软。

前两天,韩国女团f(x)前任成员「雪莉 - Sulli」,忽然成为网络热议话题,只因她在Instagram上发出两张外出游玩的照片

是的,也许你已经发现:这位姑娘没穿Bra,凸点了。

对这件事,铺天盖地的评论却都是批判:

一开始,人们成群结队地疯狂攻击一位仅22岁的女孩,「有伤风化」、「像个疯婆子」,甚至有人说她「估计内裤也没穿」,极其龌龊。

杜少我也行走江湖数年,静待女权主义者的反击——

人家姑娘不穿Bra,关你屁事了?

你家是开Bra店还是种棉花?

影响你生意了?

果然,女权主义者们一上来就是三板斧,还直击道德帝们的要害:先把光膀子上街溜达的习惯改了再发言

针对「乳房是性器官,凸点就相当于暴露性器官」的奇葩逻辑,女权主义者们反击:

全民老公宁泽涛应该捂好自己凸起,且暴露的性器官……

她们进一步指出,那些评论雪莉姑娘「骚浪贱」的人,毫无疑问与那些会说出「你穿的太性感所以你被强奸是理所应当」的是同一群人。

从最初的三板斧反击,到全面反攻,再到对直男癌的盖棺定论,整个反直男癌运动一气呵成。

清理完战场,和男女(相对)平权的国家相比,我们对的「无胸照」的态度到底差多少?

先来看看欧美国家的女性是怎么一步步脱下胸罩的。

几年前,欧美女性用不穿Bra的方式宣扬女权,到今天,每年7月9日被定为「No-bra Day - 无胸罩日」,不穿Bra也不再是女性用来宣扬女权的行为——

姑娘们终于开始取悦自己,追求舒适。

身体力行支持「No-bra」的,肯定是贝嫂Victoria Beckham。

身价超过21000万英镑的时装界女王,已经把不穿Bra当成生活习惯:

曾出演「变形金刚」的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在2011年被英国第一男性杂志「男人帮」、美国第一男性杂志「Maxim」同时评为年度百大性感美女的第一位。

明明身为维密天使,拿着4000万美元的内衣广告合同,这位姑娘日常生活却从不爱穿Bra:

卡戴珊家族的小妹、放弃「维密天使」身份的Kendall Jenner,还获得了「美国青少年选择奖时尚类最性感女星奖」。

这位95年出生的小姑娘,同样拒绝Bra

是的,也许对亚洲人来说,距离欧美般开放还需时日,但首先我们得抛弃「不检点」、「不自爱」这种愚蠢的大男子主义说法——

女性为取悦男性而活的封建年代,已经和袁世凯一起被干翻一百年了

关于Bra,还有更关键的一点——

它们其实是一种女性健康杀伤武器。

法国Besancon教学医院教授Houillon,花了15年时间研究穿Bra究竟有没有危害,最终得出结论:不穿胸罩的女性,乳房组织得以发展,胸部反而更坚挺。

经常穿带钢圈的Bra,甚至可能增加乳腺癌患病概率。

甚至连大便是否顺畅都会被Bra影响——

「脱Bra大便」,绝对不像「脱裤子放屁」那样多此一举。

日本奈良女子大学的Yound-Ah Lee,搞过这样一个重口味的研究:

「Bra和大便到底有没有关系?」

这个神奇的研究,最终得出一个充满气味的结论——

不穿Bra平均每周的排便量要比穿胸罩时多出近50%!

「逼女性穿Bra,绝对是世界上最惨绝人寰的法西斯行径!」便秘两周的康总痛苦地说。

杜少我也采访了一些身边的姑娘,99.9%都表达了同一个观点:每天最幸福的一刻就是回家脱下bra,感觉能升仙——

这种解放整个宇宙的轻松感,裤裆饱满的杜少每次脱内裤时同样深有体会。

所以说,为了男女平等,为了身体健康,姑娘们不穿Bra怎么了?

图片均转自网络

原创文字,欢迎转发朋友圈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杜绍斐」,ID:shaofe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