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见的一位大魔王也复出了。

她就是江湖上让女明星们需要打起一百分精神的章子怡。

章子怡

忙完了人生大事之后,章子怡终于又出来拯救华语电影里的尴尬演技了。

但是,章子怡穿的衣服透露了她早已看淡外表。全身上下严严实实一身黑,连高跟鞋都不愿意穿。

当年的她是这样精致的女人呢,每一个造型都要一丝不苟,连头发丝都要像军队一样听从指挥。

谁能想到现在的章子怡是三句话不离妈妈经呢?母爱的力量就是如此伟大啊!

虽然已经无心争奇斗艳了,但是人家还是有一张光彩照人的脸,经得起近距离观看,经得起镜头的考验。

霍思燕

看到同场霍思燕的礼服和手包,你就知道章子怡到底多休闲,真的是随便从衣柜里拿了一件衣服,换上球鞋就来了。敲黑板,霍思燕也是当了妈妈的人,但是身材现在是凹凸有致,穿起裙子严丝合缝呢。

范冰冰

史上最藏肉的衣服出现了!

这件衣服不仅能让你成功和背景墙融为一体(以便于无限突出颜值)……

而且占地面积很大,但是完全看不出你哪里胖!看不出你哪里有肉!反正都是衣服壮啊,也看不到手臂,看不到腰,看不到腿……你说,哪里胖?

李宇春

范冰冰的藏肉装出现在李宇春的演唱会上,虽然李宇春看起来占地面积比范冰冰少很多,但她的衣服绝对夺眼球。

李宇春的演唱会服装是不是看上去都狂拽酷炫?!毕竟是Gucci为她量身打造啊,这种待遇不穿到让观众闪瞎眼都对不起自己啊!

姚晨

如果怀孕的时候忍不住要买衣服,就要买这种肚子大的时候看不出肚子大,肚子小的时候看不出肚子小的衣服。

马思纯&周冬雨

这两个姑娘示范了闺蜜“希望穿得漂亮+希望穿得相配”的方法。

都是短发,都是白衬衫配短裙,都是年轻的打扮,但是一个穿的是带点儿摇滚风的黑裙子,一个穿的是活泼的牛仔裙。真正贯彻了“大家美,才是真的美“这个真理。

陈乔恩

最近陈乔恩真的很会挑衣服。以前不觉得她是大美女,现在却能被她的颜圈粉,年纪越大反而越让人喜欢的可爱姑娘,真的好难得。

奚梦瑶

一直觉得中国姑娘穿这样的藕色裙子会显得有点老气(主要是肤色问题啦),即便是超模这样的身材和能力,好像也不能穿得让人眼前一亮呢。

江一燕

虽然裙子长,但是上半身太性感了吧!

江一燕在节目里穿的另一套衣服又是那种带一点异域风情的裙子。

看起来好像很“黑”的衣服,结果站在一起倒是蛮抢眼的?

卢杉

可能有人要问她是谁了。

毕竟是和韩庚、吴亦凡演电影的姑娘,感觉还是前途无限的。最重要的是,像我这种重视外表的人,感觉她的身材很有衣架子潜力呢。

刘雯

你们知道这样斜着站反而显得身材更修长吗?

一般人摆这种pose就算了,刘雯摆这种pose,不是欺负人吗?

刘诗诗

刘诗诗以前偶尔也会有不同风格的造型,但是她现在已经将功力修练到了融会贯通的阶段,能让“刘英俊”、“刘漂亮”和“刘温柔”同时出战。

白百何

为了不让自己融入黑色的背景板,白百何穿了绿色的高跟鞋,背了金色的链条包,立刻就从背景板里跳出来了。

江疏影

身材是好的,但总觉得手上的戏太多,手套、手表、手袋,好累。

微博转载注明来源@西瓜小姐MWM

微信公众号:MWM

微信公众号id:mwmfash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