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了,也许你正打算物色新季第一双鞋子。到底穿什么好?自然是最舒服的那双!平底鞋不用多说,拥有三款就能搭配你的整个衣柜。帅气的牛津鞋新季变得更轻了,如果天气再凉一点,及踝靴就派上用场了。无论是明星名人,还是街拍潮人,都能通过这些舒服的鞋款在穿着体验与造型感之间找到平衡,你也不例外。

平底鞋

没有什么比穿平底鞋更舒服的事情了,而这三双平底鞋不但能搭配你整个衣柜,还能够穿去各种场合,无论是工作出街,还是约会派对,它们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到底在平日的街拍中,明星都选了哪些品牌的平底鞋呢?以下这些款式你不见得都知道。

素面简约款 低调实用的首选

穿惯了高跟鞋的人,在换上平底鞋的刹那总会被那种舒适感狠狠击中。连在高跟鞋上过生活的贝嫂Victoria Beckham,都脱下了恨天高,换上令她双脚健康更有保障的平底鞋。一双素面简约款式的平底鞋,无疑不太需要大费周章考虑怎样搭配服装,明星们在平时的选择上也更倾向于经典品牌。

Karlie Kloss & Alexa Chung

Brand:Repetto

毫无疑问以芭蕾舞起家的法国品牌Repetto在时尚界人气很高,其经典的Cendrillon Ballerina款是超模Karlie Kloss的最爱之一,搭配简单的白Tee喇叭牛仔裤就很好看。

Alexa Chung

钟小姐Alexa Chung同样也是Repetto的用家,夏日出街一副Saint Laurent太阳镜极具型格,搭配Longchamp手拿包已经很抢眼。

Kristen Stewart

Brand:Chanel

公开出柜,恋上女制片人Alicia Cargile的“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平时穿着打扮非常帅气,这套The Kooples白色西装剪裁修身干练,与Chanel平底鞋搭配得天衣无缝。

Olivia Palermo

Brand:Jimmy Choo

带着自己的西部高地白梗爱犬Mr.Butler出街的造型也丝毫不马虎,背带裙里搭配白Tee的造型不但是今夏最时髦搭配,Jimmy Choo饰蝴蝶结尖头平底鞋也非常清爽。

Olivia Palermo

Brand:Roger Vivier

上月在巴黎看秀时,Olivia Palermo身穿Valentino银色流苏裙搭配Roger Vivier黑色漆皮平底鞋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她所佩戴的太阳镜是自己与旧金山品牌Westward Leaning的合作款。

Dakota Johnson

Brand:Gucci

“五十度灰”女主角Dakota Johnson以Staud露腰套装出现在街头,经典的黑色Hermès Kelly手袋与Gucci平底鞋相呼应,连金属配件颜色都是一致的。

Suki Waterhouse&Jourdan Dunn

Brand:Tods

英国超模Suki Waterhouse原本这一身Philosophy di Lorenzo Serafini的裙装颜色较为柔和,但她搭配了一双亮蓝色Tods豆豆鞋,为造型带来格外抢镜的一笔。

Jourdan Dunn

而另一位英国超模Jourdan Dunn虽然同样选择了豆豆鞋,但搭配一字条纹领吊带上装和紧身牛仔裤,造型就则更多的是青春少女味。

Stella Tennant

Brand:Holland & Holland

Holland & Holland

作为时尚圈icon级别的人物Stella出席活动就以较为复古的英伦装扮亮相,成立于1835年的服饰品牌Holland & Holland原本主打的就是这种相对经典的款式,搭配不花哨的平底鞋十分合适。

新季选择

COS

参考价格:890CNY

Pedder Red

参考价格:1,090CNY

Sam Edelman

参考价格:1,200CNY

Polly

参考价格:1,300CNY

Diane Von Furstenberg

参考价格:1,500CNY

典雅绑带款 出街度假皆宜

最近几季大火的绑带平底鞋其实除了Aquazzura名声在外,其实还有很多品牌可选。绑带的设计让你的脚踝看上去更纤细,间接有瘦腿的效果,女星街拍中最爱穿着它们与牛仔裤搭配,让双腿显得纤长。此外充满度假风的长裙也很适合与绑带鞋进行搭配。

Chiara Ferragni

Brand:Miu Miu

意大利时尚博主Chiara的这双绑带相当有特色,除了融入芭蕾鞋原有的绑带,而且是不对称设计,在鞋身中部还增加了黑色打孔皮带,与向来唯美的芭蕾舞鞋有着较大反差。

Caroline Issa

Brand:Aquazzura

Aquazzura的平底尖头鞋的设计相当摩登,绑带散发出女性气质,所以去年甫推出就光速占领各大街拍版面,即使到今年仍然很火,也成为品牌标志性设计。

Emmy Rossum

Brand:Stuart Weitzman

搭配裤装很利落,那么平底绑带鞋搭配裙装同样也是非常适合,Emmy Rossum整个造型简约中带着细节,米灰色的平底鞋也增添了一份优雅。

Alessandra Ambrosio

Brand:Chloé

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用米色Inhabit针织衫搭配Rag & Bone牛仔短裤轻松休闲,对于平底鞋的选择就有些特别,这双结合渔夫鞋与绑带设计的平底鞋出自Chloé,度假味浓郁。

Karlie Kloss

Brand:Topshop

身高183厘米的Karlie Kloss平时的平底鞋造型有很多,极简的吊带裙搭配Topshop的绑带鞋原本就已经足够漂亮,用上Jimmy Choo的酒红色“Lockett”单肩包点睛更是惊喜。

Jamie Chung

Brand:

RAYE x For Love & Lemons Paloma

如果你已经开始考虑早秋怎么穿了,那像Jamie Chung一样用经典的机车夹克搭配Express的背心和男朋友牛仔裤就很好,记得转季先不用换鞋,绑带平底鞋仍然可以穿,再来副Sunday Somewhere的墨镜,你就能拷贝这个造型了。

Katie Holmes

Brand:Isabel Marant

前“阿汤嫂”Katie Holmes的造型略显过于普通,好在用Saint Laurant的双肩包和Isabel Marant平底绑带鞋抢救了一下造型。

新季选择

Soludos

参考价格:600CNY

L.K. Bennett

参考价格:1,850CNY

Aquazzura

参考价格:3,700CNY

Salvatore Ferragamo

参考价格:4,800CNY

Valentino

参考价格:6,000CNY

装饰点缀款 约会派对两不误

在很多女性眼中平底鞋似乎并不是约会或是派对装扮的首选,高跟鞋才是具有诱惑力的象征。然而真正时髦的人士已经穿着它们踏上了时尚的红毯,与普通的款式相比,鞋面有更多的装饰,譬如刺绣、串珠,是一种更适穿的晚装高跟鞋舒适版。所以再也不用担心要站着度过整晚,也不需要觉得不够隆重了。

Poppy Delevingne

Brand:Paul Andrew

Poppy Delevingne

英国名媛Poppy Delevingne在去年底的英国时尚大奖红毯上就已经穿着Emilia Wickstead的晚装搭配了金发碧眼俊男设计师Paul Andrew的平底鞋,Paul曾为Alexander McQueen、Calvin Klein等著名品牌效力过超过15年,直到2013年才创建了同名鞋履品牌。当然Poppy的这双并没有装饰物,接下来你将看到的是更为华丽的设计。

Olivia Palermo

Brand:Alexander McQueen

Olivia Palermo

这是Olivia第三次出现在本文中了,因为她不但会穿,而且太爱平底鞋。像这个活动造型她就以Topshop刺绣夹克搭配鳄鱼皮铂金包,用两种完全不同价位的品牌搭配,很有态度。所选择的Alexander McQueen刺绣平底鞋与夹克相呼应。

Natalia Vodianova

Brand:Dior

Natalia Vodianova

作为“LVMH集团太子妃”Natalia Vodianova看秀造型自然不会马虎,Dior宝蓝色平底鞋上用上标志性的千鸟纹装饰,搭配的手袋则是英女王专宠了50年的Launer。

Lily Aldridge

Brand:Alexander Wang

Lily Aldridge

维密天使Lily Aldridge的卫衣和手袋你自然不会陌生,这可是Givenchy的当红款,Saint Laurent的太阳镜低调又充满质感,重要是搭配一双有多颗铆钉装饰的Wang家秀款平底鞋才够性格。

Laura Comolli

Brand:Gedebe

Laura Comolli

作为时装博主时尚触觉就是要够快,Laura Comolli用Erika Cavallini的外套搭配Mes Demoiselles裙装及Lina Brax手拿包原本也就还行,厉害的是这双Gedebe平底鞋,这个意大利牌子主攻人造宝石装饰的手袋,连贝嫂都爱不释手。

Gilda Ambrosio

Brand:Céline

Gilda Ambrosio

意大利时装博主Gilda的风格其实带着一点酷,就像她选择Céline的搭扣装饰平底鞋感觉一样,如果说彩色代表的是意大利式的女人,那这双鞋就有着法国女人的那种率性。

新季选择

Roger Vivier

参考价格:8,300CNY

Alberta Ferretti

参考价格:7,300CNY

Manolo Blahnik

参考价格:6,500CNY

Chiara Ferragni

参考价格:3,300CNY

Sophia Webster

参考价格:2,400CNY

牛津鞋

如果说入秋后还有什么款式的平底鞋值得入手,一双帅气的系带牛津鞋可能会是很多姑娘的心头好。它帅气又潇洒的模样,无论是搭配中性利落的裤装,还是更具女人味的短裙,牛津鞋都能和谐共处,还能够让造型多一些个性。

新季设计亮点

挖空的设计不但运用在时装设计,在牛津鞋上亦是,在鞋的两侧镂空处理不但增加了透气性,也让鞋身更轻,又或者使用镭射切割,起到同样的效果。此外充满科技感的金属色也是本季牛津鞋的设计亮点之一。

朴信惠长裙搭配牛津鞋的造型让我们知道柔美的长裙与中性的牛津鞋是非常速配的。

EXID成员HaNi民族风黑Tee与银色短裙的搭配青春洋溢,Playnomore大眼睛包与黑白双色牛津鞋有完美呼应。

Kristen Stewart宽松的西装外套搭配毛边牛仔裤原本就很有中性范,搭配牛津鞋让这种感觉更突出了。

Gigi Hadid用阔腿裤搭配银色尖头鞋的造型十分利落,搭配紧身短款针织衫营造上紧下松的廓形感。

超模Doutzen Kroes通常都穿着较为女性化,难得她用中性化的牛津鞋为以往风格带来不一样的率性。

深受时尚圈欢迎的Will Smith爱女Willow Smith也是牛津鞋的爱好者,这身裤装造型很是帅气。

新季选择

French Connection系带挖空牛津鞋

参考价格:900CNY

Vince银色牛津鞋

参考价格:900CNY

MICHAEL Michael Kors镭射切割牛津鞋

参考价格:1,100CNY

Pedder Red银色厚底系带牛津鞋

参考价格:1,390CNY

Loeffler Randall挖空系带牛津鞋

参考价格:1,700CNY

及踝粗跟短靴

粗跟短靴作为秋季必备单品,其实从未退出潮流风眼。甚至有不少明星即使在盛夏也穿着及踝靴。作为秋冬鞋类中最舒服的一种,加上最容易搭配的特质,及踝靴特别受到欢迎,尤其粗跟款式不但穿起来走路稳健,而且具有拉长双腿的作用。

新季设计亮点

鞋跟的设计是需要在本季重点留意的,异形跟,具有装饰性的设计是亮点。除了哑光和磨砂皮革外,漆皮材质是今季需要重点留意的。

Jessica郑秀妍这件Nice Claup的缠绕式蓝白衬衫很有设计感,搭配九分白色牛仔裤的她选择了黑色及踝靴增添酷感。

Kendall Jenner率先穿上了今季大热的漆皮及踝靴,做个酷酷的美少女。

郑丽媛的及踝靴用上类似切割效果,其实换上粗跟靴会更搭这身中性的打扮。

一件基本款紧身tee搭配水洗修身牛仔裤,Jaime King的出街look非常简约,一双漆皮及踝靴和配饰让造型不单调、有质感。

美国文豪海明威的曾孙女Dree Hemingway同样很爱酷酷的打扮,深灰色紧身牛仔裤与黑色及踝靴是绝佳伴侣。

新季选择

Zara真皮高跟短靴

参考价格:599CNY

Sam Edelman磨砂皮短靴

参考价格:1,100CNY

Massimo Dutti牛皮革弹性短靴

参考价格:1,190CNY

Toga漆皮短靴

参考价格:2,000CNY

Acne Studios山羊皮有机玻璃粗跟靴

参考价格:5,300CNY

那么问题来了

你最喜欢哪款鞋子呢?

快给我们留言吧

说不定有神秘礼物等你哦~

|尽情地分享到朋友圈才是正经事。|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到其他公众号

请给我们留言获取内容授权

杨紫快饿晕了…错的减肥法才是瘦的天敌

(瘦不下来是你不懂这些)

我们为什么爱刘涛?

这“侠女”人生如打牌,摊开来打不留底牌

点击购买悦·乐活礼盒

仅需329元买到960+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