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刊已经出街,意味着诱人而美奂的时装新季已经开启。翻开杂志,游走商场,都可以看到各大品牌精心打造的广告大片——这些由知名摄影大师拍摄的新季广告,或极致创意或唯美考究的画面,每一帧都代表即将到来的最IT潮流。VOGUE用短短的100秒,带你看尽2016秋冬新季时髦。

Chanel

摄影:Karl Lagerfeld

两位超模Mariacarla Boscono以及Sarah Brannon犹如虚拟的二次元主角,她们在饱满浓郁的色彩拼贴画里穿梭,山茶花、Emoji表情符号和珍珠链被做成波普艺术,品牌经典的软呢套装、丹宁以及菱格纹图案被衬托得奇趣新意。

Gucci

摄影:Glen Luchford

继2016春夏在柏林拍摄了一场享乐主义游戏后,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和摄影师Glen Luchford将目光转移到东京的奇幻缪想与亚文化,融合了传统与现代,复古而迷幻的Gucci新装穿在这群年轻男女身上,充满撞击感。

Prada

摄影:Steven Meisel

Steven Meisel在本季的27名模特背后,以拼贴的形式放上星空等平面风景图。出镜的模特包括女星Milla Jovovich、品牌的灵感缪斯Sasha Pivovarova与新晋超模Natalie Westling等等,犹如穿梭于外太空,极具科技感。

Miu Miu

摄影:Alasdair McLellan

Miu Miu本季打造了一种颓废而优雅的上流社会质感,拍摄于英国第一座首相乡间宅第、位于诺福克郡的霍顿庄园。由女星Amanda Seyfriend领衔,各种场景的肆意拼贴,就像是一段享乐家的周末时光。

Louis Vuitton

摄影:Bruce Weber

Louis Vuitton的广告已经到达“Series 5”,在摄影大师Bruce Weber 的镜头下,由女星Selena Gomez领衔Natalie Westling、Rianne van Rompaey等模特,演绎Nicolas Ghesquière的帅气而硬朗的未来世界。

Dior

摄影:Steven Meisel

摄影大师Steven Meisel为 Dior 2016秋冬广告掌镜,新季将瑰丽的动植物纹样巧妙交融,以花朵为灵感的花瓣状衣领和裙摆,在澳大利亚模特Julia Nobis演绎下,充满活跃与张力。

Valentino

摄影:Steven Meisel

古典唯美的芭蕾舞成为本季Valentino的主题,模特Jamie Bochert、Julia Nobis、Karen Elson、Katlin Aas身穿针织长裙,在摄影师Steven Meisel 的镜头下化身舞者,在古典中呈现别致风情。

Burberry

摄影:Mario Testino

Burberry的新季广告由英国超模Edie Campbell 和英国男演员Callum Turner 担当主角,除了出自摄影大师Mario Testino之手,还以英国年轻艺术家Luck Edward Hall的插画形式进行表达,标志性经典Trench风衣和新一季的The Patchwork镶拼手袋都值得期待。

Céline

摄影:Juergen Teller

Céline的新季广告延续以往简单而极具对比的质感,模特Charlee Fraser、Frederikke Sofie、Karly Loyce、Lena Hardt、Marte Mei van Haaster在Juergen Teller的镜头下,演绎简约而摩登的中性时装。

Hermès

摄影:Yoshihiko Ueda

继春夏广告后,Hermès再次选择了这位来自大阪的摄影师上田义彦(Yoshihiko Ueda),这一次,镜头转移到白雪皑皑的芬兰森林,讲述品牌微妙的自然灵感。

Givenchy

摄影: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

穿行于纽约城市的男男女女,成为摄影师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 以及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眼中的灵感。他们设想了三个角色:分别是衣着利落的都市精英、热爱90年代地下音乐的街头女孩,身着古埃及印花元素的摇滚女孩,不知道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Chloé

摄影:Theo Wenner

新季灵感来自法国探险家 Anne France Dautheville 的旅行日志,美国摄影师 Theo Wenner第二次为Chloé掌镜拍摄,Sofie Hemmet、 Michi Kat、 Ellen De Weer 以及 Frederikke Sofie 四位Chloé女孩出现在镜头里,自由无畏、前卫独立。

Saint Laurent

摄影:Collier Schorr

Saint Laurent的新广告名为#YSL01,是新任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ello创意指导下Saint Laurent 的第一组形象影片,15张新面孔在美国艺术家Collier Schorr的黑白镜头下颓废而充满个性。

Alexander McQueen

摄影:Jamie Hawkesworth

优雅冷峻的超模 Mica Arganaraz身着新装站立在苏格兰的设得兰群岛沿岸,本季的Alexander McQueen裙装汇聚迷人的星空,飘忽的蝴蝶…一切都充满着奇幻的超现实元素

Calvin Klein

摄影:Tyrone Lebon

继备受好评的2016春季全球多媒体广告大片后,摄影师和电影制作人Tyrone Lebon镜头下,以“I ___ in my Calvins”为主题,从知名演员、音乐人、文化指标、运动员、时尚教主、社交媒体名人、艺术家到超模及街头选拔的素人都带来多元而艺术的演绎,其中你可以看到时尚教主及超模Kate Moss、超模Bella Hadid、时尚界标杆Grace Coddington的身影。

Marc Jacobs

摄影:David Sims

颓废诡异的暗黑哥特成为Marc Jacobs新季广告的基调,而重磅嘉宾的加入更是引人瞩目,摇滚明星Courtney Love、Marilyn Manson、超模Cara Delevingne和Kendall Jenner、女星Juno Temple等等都出现在David Sims的镜头里。

Max Mara

摄影:Steven Meisel

由Steven Meisel掌镜,超模Odette Pavlova出镜的Max Mara新季广告,俏皮复古的造型似乎穿越到上个世纪,极具亮点。

Balenciaga

摄影:Mark Borthwick

新任创意总监Demna Gvasalia的首个广告大片,Demna将街头风格注入高级时装之中,极具廓形感的外套格外引人瞩目,造型是Demna 的忠实搭档Lotta Volkova。

Giorgio Armani

摄影: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

Giorgio Armani新季广告由Mert Alas & Marcus Piggott拍摄,黑白镜头下的Maartje Verhoef与Heather Kemesky显得简单而优雅。

Loewe

摄影:Steven Meisel

Loewe继续请来Steven Meisel掌镜,黑白而裸露的男模照片,站立在不规则雕塑前的Liya Kebede,可爱及怪异的napa皮质猫脸吊坠都极具创意。

J.W. Anderson

摄影:Jamie Hawkesworth

J.W Anderson秋冬系列广告大片由Jamie Hawkesworth掌镜,画面怪异至极却有富有趣味,一脸冷峻的当红超模Bella Hadid的出镜更是引人关注。

Moncler

摄影:Annie Leibovitz

Moncler 再次请来摄影大师Annie Leibovitz为其掌镜新季广告大片,用超现实主义的画笔勾勒出一个白日梦幻的隐秘世界,冰雪与严寒在天马行空的超现实灵思里仿佛变成童话般的烂漫幻境。

Kenzo

摄影:Mark Peckmezian

设计师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邀请到著名作家、导演Carrie Brownstein一起打造秋冬短片——《最真实的现实》(The Realest Real),用幽默的方式探索多变且即时呈现的网络世界。广告片由摄影师Mark Peckmezian执镜,演员Laura Harrier, Mahershala Ali, Natasha Lyonne, Kim Gordon和Rowan Blanchard似乎在真实的办公室环境和超现实世界里穿梭游弋。

Mulberry

摄影:Coco Capitan

“自我/映射”——一个有意思的命题,这是由Coco Capitan拍摄的全新Mulberry广告大片,将Odette和Lia Pavlova这两位双胞胎超模相似之处和鲜明的差异表现得淋漓尽致。双胞胎加上映像的构思,别具用心。

Dolce & Gabbana

摄影:Franco Pagetti

在热闹的那不勒斯街头,摄影师Franco Pagetti为Dolce & Gabbana拍摄新季广告,Bianca Balti、Leila Goldkuhl、Sasha Kichigina、Mayowa Nicholas等模特身着风格鲜明的亮片礼服和刺绣外套,充满无限活力。

Moschino

摄影:Steven Meisel

Moschino延续秋冬秀场的玩火概念,超模Raquel Zimmermann、Stella Tennant、Anja Rubik与 Anna Cleveland扮演一群混乱街区中的叛逆女孩,烟雾弥漫中的她们似乎带有一种危险的诱惑。

Roberto Cavalli

摄影:Tim Walker

Peter Dundas执掌Roberto Cavalli的第二个系列广告,由英国摄影师Tim Walker拍摄,模特Adwoa Aboah、Odette Pavlova、Marjan Jonkman、Lia Pavlova、Erik van Gils、Logan Flatte和Benji Saker出现在镜头前,为系列覆盖上一层文艺的浪漫美感。

Proenza Schouler

摄影:Zoë Ghertner

Proenza Schouler本季主题是Reconstruction 重构,将70年代的美国风格重新演绎。Selena Forrest、Julia Bergshoeff以及Alexa Peralta出现在摄影师Zoë Ghertner的镜头前,攀靠在白色梯子上的她们,以Proenza Schouler新装的摩登造型,在街头中带来视觉冲击。

Carven

摄影:Theo Wenner

Carven的新季广告由Theo Wenner拍摄,女装创意总监Alexis Martial 和 Adrien Caillaudaud指导,风头正盛的两位模特Jane Moseley和Line Brems出镜,年轻而前卫。

Sportmax

摄影:Roe Ethridge

Sportmax新季广告由Roe Ethridge拍摄,超模Mariacarla Boscono 出镜,拼贴与覆盖的泡沫为系列大片带来艺术质感。

Self Portrait

摄影:Mark Peckmezian

Mark Peckmezian拍摄的Self Portrait新季广告由模特Katherine Moore出镜,拼贴感强烈的画面中,显得浪漫而富有想象。

Stella McCartney

摄影:Harley Weir

Stella McCartney 2016秋冬广告与美国代表性艺术家Ed Ruscha共同合作呈现。由90年代超模Amber Valetta演绎,由摄影师Harley Weir掌镜,以玩味不羁的性感打造Tomboy风格。

Jil Sander

摄影:Willy Vanderperre

以极简美学著称的Jil Sander,新季广告由模特Julia Nobis与Jonas Gloeer出镜,摄影师Willy Vanderperre掌镜。

Tod’s

Timeless Icons 是Tod’s本季广告的主题,Tod’s呈现了三位不曾褪色的优雅灵魂——Twiggy崔姬、Jean Shrimpton和Jane Birkin,将她们的独特风格以及亘古不变的吸引力浸染在Tod’s本季单品之中。

Versace

摄影:Bruce Weber

Versace新季广告是二十年以来,Donatella Versace与摄影大师Bruce Weber的首次合作,超模Karlie Kloss与Gigi Hadid出镜。与以往极致性感的形象不同,新广告以日常穿着为概念,摩登之余更具实穿。

Fendi

摄影:Karl Lagerfeld

Fendi新季广告以“Paper Waves”为主题,当下炙手可热的国际超模Kendall Jenner在Karl Lagerfeld的镜头下展现浪漫风情。

Bottega Veneta

摄影:Viviane Sassen

Bottega Veneta 再度携手荷兰摄影师Viviane Sassen,呈现2016秋冬广告。拍摄地位于意大利西西里岛Gibellina小镇原址,由模特Simon Fitskie和Rianne Van Rompaey自如演绎本季的修长廓形,展现出无以伦比的反差美。

Jimmy Choo

摄影:Craig McDean

为了纪念品牌20周年, Jimmy Choo请来著名摄影师Craig McDean拍摄,Amber Valletta、Milla Jovovich、Sasha Pivovarova、Lexi Boling、Taylor Hill、Jasmine Tookes和雎晓雯的出镜,为系列打造出不经意的华丽感。

Coach

摄影:Steven Meisel

广告大片由摄影师Steven Meisel掌镜,取景于纽约电影产业发源地布鲁克林区。独立个性的新晋超模Rianne Van Rompaey、Sandra Schmitt、Jing Wen、Caitie Green、Dilone和Finnlay Davis将新系列的柔美与酷劲表现得淋漓尽致。

Michael Kors

摄影:Mario Testino

新季广告由知名摄影师Mario Testino掌镜,坐在奢华古董名车后座的Freja Beha Erichsen,曼哈顿一架直升机内的Emmy Rappe、Romy Schonberger和Sven de Vries,为Mario Testino的镜头释放出无限摩登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