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时尚网8月23日讯:近日,吴京《战狼2》首次亮相媒体,吴京一身干练军装携坦克出场,气场全开,一向以硬汉风格深入人心的吴京,这次又多了国外“友人”的青睐和支持,不过这种军旅题材的影视作品还是很受国人的欢迎,像是今年大火的《太阳的后裔》,宋仲基一身军装一下子俘获了多少国内迷妹们的心啊!

和宋仲基《太阳的后裔》相比较,国内的军装风格相对单一、硬汉风格更强烈一点。当然,两部影视作品虽然都是走军旅题材,但是《太阳的后裔》更倾向于“偶像剧”,动作戏相对较少,男女的感情戏是剧中的主线,所以男女主角的形象总是那么“完美”,而吴京的《战狼》系列更多了一点男人的血性,虽然看上去一片军绿色,但完全不影响“制服的诱惑”,干练、硬汉、爷们、有血有肉这就是不同于《太阳的后裔》男主的军装风格带给人的感觉。

在吴京的《战狼》系列里少了一份军装形象的“偶像包袱”,但多了一份血性,这种帅和酷已经超越了这身军装的“装扮”,这也就不奇怪为什么《战狼》系列好评如潮,老少皆宜了。

不同国家不同的军人风格不同的军装形象,吴京和宋仲基更帅哪个更酷,作为影视题材,我们还是从个人的审美爱好角度来欣赏好了。

宋仲基就是用这身“军装”迅速晋升成为新的国民老公,不过随着“限韩令”的推出,国民老公们在国内的市场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呢?同时,期待着吴京《战狼2》在2017年再次向世界展现中国男儿的豪情、性情和硬汉形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