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作为一代天后,相信很多表迷朋友已经再熟悉不过了,不论是在颁奖典礼中,还是在娱乐节目中,我们都能看到李冰冰一如既往的努力和感性,这也是李冰冰给人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之一。

作为一名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我们可以看到从出道至今,李冰冰凭借在多部影视剧中优秀的演出,获得不少重量级大奖。2000年在刚刚出道不久的时候,就凭电影《过年回家》获得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奖;到了2004年的时候,李冰冰凭借在两部电影《独自等待》和《天下无贼》的角色分别入围两大重量级奖项金鸡奖和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后来更是因为电影《云水谣》获得两项大奖,分别是2007年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以及2008年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另外,她还凭借在《风声》中的精彩演出获得第46届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等。可以说,几乎是囊括了华人圈里大部分重量级奖项,由此可见李冰冰的表演功力着实不一般。

同时,除了专注于影视表演以外,我们还可以发现,李冰冰也是一位特别热心公益的人,她不仅成立了个人公益品牌L.O.V.E,2010年还被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授予首位中国籍全球亲善大使,同时也是世界自然基金会全球大使,国际气候组织“百万森林”亚太区大使,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全球大使等。另外,通过各种活动,或是艺术大片,我们也能比较多地欣赏到李冰冰性感妩媚,别具风情的一面。而且,李冰冰的这种性感还非常明显地体现在佩戴手表的一些照片中。

通过李冰冰佩戴手表的诸多照片,我们可以发现,无论是款型,还是颜色,虽然也有一些变化,但是总体来看,仍然都是非常女性化的表款,鲜少发现有当下流行的“男表女戴”的情况。从这一点或许可以看出,李冰冰的确有如其不仅是性感,而且非常感性的一面,虽然随着岁月和历练的不断增长,李冰冰并没有显露出很多所谓大姐大,抑或女强人的势头来,给人更多的感觉仍然是一个从里到外、实实在在的“小女人”。所以,有一句说的特别好,人世间的事,没有“野心”就容易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