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品牌在北京751 D-Park举行了正式进入我国的发布会,其间,咱们有时机比照亚乔亚太区总裁先生进行了乔我国区总裁Guelfo先生进行了专访。 意大利风格标志性标志且风行全球的经典踏板车品牌Vespa,今天起正式登陆我国。在咱们的回忆中,Vespa一直是在电影里的,尽管现在我国有许多人都知道Vespa,但Vespa从未真实进入到咱们的日子中。从此,寻求日子品质、喜爱共同风仪及崇尚专属享用的我国车迷总算能够博览Vespa的诱人风貌。

  问题:Vespa本次引进国内的车型系列都有哪些?

比亚乔我国区总裁Guelfo先生

  Guelfo先生:本次咱们带来了5个系列的车型,其间包含LX、LXV、S、GTS以及946系列。LX、S、LXV、946搭载的是150CC排量的引擎,GTS则搭载了280CC的发动机。LX是咱们最为经典的版别;LXV着重复古;S的规划运动元素更强;GTS的动力要比其他四款车型强许多,喜爱寻求速度的男人应该会十分喜爱;946则是咱们最为尖端的产品,也是旗舰车型。

  问题:其实在我国早就有一批热衷于Vespa踏板车的爱好者,可是为什么挑选现在才正式进入我国商场?有什么特别的考虑吗?

  Guelfo先生:其实咱们比亚乔品牌早在1994年就在我国连续展开业务了,现在是2014年,现已足足有了20年的时刻。比较其他竞争对手来说,我个人认为进入我国的时刻咱们的挑选基本是类似的,摩托车与轿车并不太相同,需求考虑的要素许多,其间包含适宜的团队、协作伙伴、商场的承受度以及复杂性等等。现在咱们现已做好了充沛的预备,并将咱们最好的产品带到了我国。

  问题:与其他品牌比较,Vespa的最大魅力或者说优势在哪里?

比亚乔我国区人员

  Guelfo先生:Vespa是一个十分着重日子方法的品牌,真实的竞争对手其实十分少,由于咱们的产品针对的人群很特别,产品的规划与定位与其他品牌都有明显的不同之处。

  问题:进入我国后,Vespa在国内的首要消费人群是怎样定位的?

  Guelfo先生:咱们的人群定位是想要绝无仅有,情愿享用日子、寻求特性时髦的年轻人与部分中年朋友。这些人不管年纪巨细,可是具有的特质都十分的挨近,就是永久充满活力。

  问题:Vespa本年在国内的经销商布局是怎样的?经销网络在不远的将来怎样展开?

比亚乔踏板车

  Guelfo先生:现在咱们采纳的是与经销商协作的方法进行产品的出售,本年的方针首要是在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大城市,在未来咱们会逐渐将经销商网络展开到二三线城市。

  问题:Vespa其实不单单是一款简略的代步东西,它背面的文明也是一大卖点,请问Vespa在国内的商场与品牌文明方面预备怎样推行?是否考虑找明星代言或植入电影等推行方法?

  Guelfo先生:Vespa自诞生以来,现已成为一种日子方法和文明,从前在数十部电影中参加拍照,而且也有十分多的名人、明星等都是咱们的车主。在我国,咱们的商场推行与文明活动将连续的展开,而且的确有计划找到契合Vespa品牌定位的明星代言咱们的产品。当然,假如能与国内的电影人协作,咱们也会十分高兴,究竟刚刚进入我国商场,推行和营销活动会逐渐的进行。

比亚乔踏板车logo

  经过这场发布会:社会各界知名人士,Vespa我国的经销商,Vespa沙龙的车迷及媒体朋友一同见证了Vespa我国品牌。Vespa即将在我国都市敞开潮流之旅。与罗马、巴黎及纽约相同,北京不久也将刮起Vespa的时髦旋风。到时街头巷尾均可看见人们骑着时髦缤纷的Vespa,体会共同风仪,享用惬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