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从头取得运动型微车这片商场,福特将从头打造经典车型KA的代替,而这一次推出的车型将一改前KA两代车型中存在的一些缺乏,并且在装备上也将大力提高。

KA概念车

  据外媒报导,福特第三代KA有望在年内量产。新一代KA概念车在2013巴西圣保罗车展发布。全新KA不再选用菲亚特500的渠道,并有音讯称新车只推出五门掀背车,没有三门版车型。这对国内消费者来说肯定是一个好音讯,三门版车型在国内是一个万年滞销货。

KA车尾

  因为不再用菲亚特500的渠道,新一代KA车身尺度加码,内部空间也随之添加。外观方面从KA概念车来看,新一代KA估计会是一台小嘉年华,动力方面应该也会向嘉年华看齐。

  长安福特可能将会投产这款全新小型掀背车。早前福特轿车就在国内注册了“嘉逸达”商标称号,估计就是新一代KA国产后的中文姓名。

Figo概念车

  此外,福特在2013印度新德里车展还发布了Figo小型三厢轿车概念版车型。Figo可视为KA的三厢版车型。假如长安福特真投产KA,那把同时引进也是天经地义的了。

Figo车尾

  作为一款经典的运动型微车,被赋予新的年代含义的第三代KA必定将会从头引起消费者们的重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