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张瑶主演的《整容日记》将于4月4日全国上映。日前,《整容日记》在京举行首映礼。当日,记者问到白百何近来与老公陈羽凡离婚的绯闻是不是为了电影上映而做的炒作活动,白百何听闻当即使否定,她以为拿离婚炒作这件事也太不孝了。

  白百何变身“史上最丑”耗时四小时 连陈羽凡都“不敢认”

  《整容日记》叙述了白百何扮演的结业在即的名牌大学生郭晶一夜之间沦为“双失青年”:由于容貌像“事故现场”,被往来三年的男友直接从“女友”降级为“炮友”;由于长相缺少“存在感”,多次被应聘单位视做通明。这一切让她走向了整容之路,而她的日子也由于整容发作很大的改变。

首映发布会

  在《整容日记》中,白百何为人物变身丑女,每次扮丑都需求4个小时的化装进程。关于片中的扮丑造型,白百何表明,“我正本就不是个美艳的艺人,所以再扮丑一点,我也无所谓。为人物需求的东西我都能接受。”不过当她把这个造型拍下来发给老公陈羽凡之后,陈羽凡却回复她,“你都长这样了,我就不来探班了吧”。用这个造型演了一段时间戏之后,白百何开端接受了“最丑的自己”,“这个造型的戏份拍完之后,变回本来的自己,整个剧组都觉得有点接受不了,我看到镜子里的自己也习惯了好长一段时间。我现在很等待我们在大荧幕上看到不一样的我,会有什么反响。”

  白百何回应“被离婚” 称靠离婚炒作“不孝顺”

  近来里有关白百何与老公陈羽凡婚变的传言甚嚣尘上,继日前陈羽凡揭露否定传言后,白百何也在当天的活动上被诘问离婚传言,开端白百何低沉表明“一家之主现已回应过了,我就不回应了。”

白百何答复记者问题

  但随后白百何也坦言自己很无法,“群众人物需求接受行业界的欢喜与苦楚,这是必定的,我和陈老师都是群众人物,所以必需要接受一些东西,可是要让四个白叟、一个孩子去接受这些,就不太好了。”

  关于离婚音讯的来历,白百何也以为很古怪。并且在他们配偶二人没有去追查音讯来历的情况下,群众反而情愿相信风闻,这点她表明很无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