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管从此前的音讯看来,微软推出 Surface 3 和 Surface mini 两款平板电脑应该会推迟到年末,可是,据最新的音讯看来,这两款平板中的Surface mini 很快就要和消费者碰头了。

 

Surface mini

  早在本年年初就有音讯表明,微软年内将会推出 Surface 3 和 Surface mini 两款平板电脑,一起还可能推出一款 Surface 笔记本。不过在本年 CES 以及 MWC 上微软都没有提及新一年他们在平板商场的发展计划。

  不过今天在微博上有用户表明,微软将会在下周发布一款 7.5 英寸 的 Surface 平板电脑——即 Surface mini,预装 Windows RT 8.1 操作系统,搭载 Nvidia 最新处理器 Tegra K1,估计价格 250 美元(1500 元)左右。

  尽管此前也有过微软会发布 Surface mini 的音讯,可是倾向于年末才会发布这款产品。微软下周就会举办 Build 大会了,在这个时间内爆出这条音讯可谓是颗“重磅炸弹”。不过音讯真实性和可靠性还有待进一步的探求和验证,毕竟在微软没有作出正式的官方发布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尽管还没有官方音讯对这一传言进行承认,可是从此前微软的操作来看,这个音讯不像空穴来风。所以,消费者就做好预备,迎候这款全新的平板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