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柔性屏GALAXY Tab平板

  三星的柔性屏手机关于消费者来说都不会太生疏,三星的柔性屏手机给咱们带来了太多的惊喜,而日前,三星更是在平板方面也推出了柔性屏产品。

  而依据韩国一家科技媒体的报导,三星极有可能乘胜追击,推出一款类似Galaxy Roud手机、具有柔性曲面屏幕的8.4英寸GALAXY Tab平板。

  明显,在2013年,三星在曲面屏幕电视及手机范畴取得了一些打破,相继发布了多款商用机型,所以平板电脑很有可能是下一个产品线。据报导称,所谓的GALAXY Tab Round平板装备与TabPro 8.4类似,具有8.4英寸的曲面屏幕,一起搭载Snapdragon 800或Exynos 5 Octa处理器、2GB RAM+16GB(32GB)ROM,预装Android 4.4体系及新界面,并具有WIFI和LTE版别。

  至于价格,考虑到仅在韩国国内出售的Galaxy Round达到了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038元),所以假如所谓的“GALAXY Tab Round”平板真的存在,其价格和定位将是要害。

  三星柔性屏GALAXY Tab平板究竟有着怎样的明显的特性功用呢?信任只要等候发布的哪一天才干知道,喜爱的朋友能够多多重视,本网也将持续跟踪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