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是一款摩托罗拉的中端手机,从前该机的参数装备现已得到了全部的曝光了,并且其官方效果图也遭到了走漏。依据最新的音讯显现,Moto G将会在11月14日正式在亚马逊上上架出售。

  Moto G官方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Moto G的外观与Moto X比较十分的像,究竟Moto G一向被称作是Moto X的贱价版,所以这样的规划也是理所应当的,比较Moto X,该机采用了4.5英寸720P屏幕,全体的尺度可能会相应的小一些。

  Moto G官方效果图

  Moto G官方效果图

  在硬件装备方面,Moto G采用了一颗主频为1.2GHz的四核处理器,调配1GB RAM和8GB ROM,搭载了130万+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装备,该机将运转Android 4.3操作系统,其电池容量为1950毫安时。

  最终到了消费者最为关怀的价格了。据悉Moto G的价格只要1500元,信任如此低价的价格必定能够招引不少的消费者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