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总是简略,共处太难。爱情是一会儿的火花,没有那段爱情是永久存在的,只需提高至另一种爱情才会得以在时刻的长河下持续走下去。

  托尔斯泰曾说过这样一句话:“美好的家庭总是类似的,不幸的家庭则各有各的不幸。”而这句话也短小精悍的点出了《我想和你好好的》这部电影最想要传达的核心内容。当然,导演并没有急于在电影中给出答案,而《我想和你好好的》也不只仅是叙述一个温馨甜美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经过一对情侣的爱情小事分别向观众展示爱情里美好和不幸的容貌,而终究应该怎样做,却是每一个爱情两边在看过影片之后需求深化考虑的问题、

  以男性的视点审视电影,难免会带着自我的爱情颜色,潜意识里以为一定是喵喵做的过分分了,而亮亮的过错充其量仅仅不行果断,不能在处理上一任的问题上快刀斩乱麻,可是这又能阐明什么问题呢?他心里爱着喵喵不就可以了么?或许这也正是男性观众跟女人观众观看此片最不相同的感触,回来的路上还跟友人评论,若是以女人的视角傍观亮亮跟喵喵的爱情,她们会是怎样的观点?以为喵喵全身心呵护爱情值得必定?我想未必。以为亮亮的犹疑并缺乏与影响两个人的爱情?或许她们也没有这么沉着。所以,可想而知,《我想和你好好的》上映之后,不只会引起社会论题大评论,并且必定会有年青的情侣会由于不同的观点而争论,起争论并不是坏事,说不定在争论中能让相互愈加看清楚一些问题,爱惜当下,领会“好好的”所传达的实在目的。

  《我想和你好好的》既实际,又脱离实际。当然,关于脱离实际的问题或许并不是影响影片故事走向的大问题,仅仅在北京三环飙车这个工作多少让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即便这样的工作发生在晚上。不过,相对于实际问题来讲,这点不实际的行动乃至何足挂齿。细细品味影片所叙述的故事和带给人的反思,亮亮跟喵喵的爱情或许就是那千千万万不幸的情侣中最一般的一对,俩人阅历了从偶遇的猎奇到热恋的甜美到平平期的猜疑再到相互损伤。这种听上去就好像大街上随意一对情侣的爱情故事,在李蔚然和作业本的诠释下,却并不显的枯燥乏味,而是将一对“作”到死的情侣鲜活的展示在观众面前,终究是这个国际变得浮躁,仍是现代人的内心里缺失了应有的安全感?这同样是主创抛给观众需细心咂摸的问题。

  美好的时分是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就连看似往常的情话说出来都让相互心甜如蜜,而一旦不幸来临,那些美好的痕迹更像是记载过往的墓志铭,见证着两个人从天使到恶魔的进程。《我想和你好好的》终究并未给出许多人想要的答案,或满意或残损,我喜爱这样的结局,就好像日子就是现场直播,何来排演一说。亮亮跟喵喵或许在一起了,或许就此各奔前程从此形同陌路。美好和不幸都是自己决议的,追求美好或许听任不幸,你会怎样选?

  当然是期望有情人可以在一起,可是爱情里不尽人意的有许多,不能在一起,便祝他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