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演员协作一部戏出演情侣或夫妻,由于反应真实太好了,就成了荧幕情侣,而其别人当然也情愿找他们拍戏,把这份“爱情”继续下去,有些假戏真做恋了爱了,结了婚,有些则成为爱情十分好的朋友。

关咏荷 欧阳震华

1、欧阳震华 关咏荷

欧阳震华和关咏荷当年的《陀枪师姐》可谓是红遍大江南北,小生和娥姐也成了我们眼中的经典情侣档,不过后来由于一些原因,关咏荷离开了,所以《陀枪师姐》的续集中小生移情英姿了,让多少观众扼腕叹气。不过还好这俩人还有一部《醉打金枝》搞笑甜美,劝慰了观众的心。最近这对老搭档还一同出演了《情逆三世缘》三生三世的寻找,穿越时刻的爱情。喜爱这对的能够去追剧。

刘德华 郑秀文

2、刘德华 郑秀文

《盲探》收成了很好的口碑和票房,而刘德华和郑秀文这对老搭档真实是太般配了,有观众屈指一算,这俩现已不是3、4部了,是协作过7部片子(尽管有些仅仅前情侣),真是可贵的钟情专注好榜样。不过我们对他们形象最深的应该是《减肥男女》吧,俊男靓女居然献身形象到这个境地,让人不服不可。之后的《龙凤斗》相互怄气斗智也十分精彩。

郑元畅 林依晨

3、郑元畅 林依晨

《恶作剧之吻》当年利诱了多少少女的心,期望自己就是袁湘琴有一个傲慢英俊的江直树一边骂着自己痴人一边照料自己。而林依晨和郑元畅也经过这两部片子成功成为台湾一线演员,之后的《恶作剧2吻》也取得了十分好的收视率,然后又协作了《我的亿万面包》,不演高富帅的郑元畅和不演小白女的林依晨,擦出另一种火花。

孙红雷 陈小艺

4、孙红雷 陈小艺

《军歌响亮》《半路夫妻》《大工匠》孙红雷和陈小艺也是“三世夫妻”,他们二人的夫妻形象也十分得家喻户晓,孙红雷承受采访时还从前说过,由于和陈小艺演了太多夫妻了,都不好意思去她家里了,由于陈小艺的孩子会问他,你为什么又凶我妈妈了?这也证明孙红雷和陈小艺一家是叫甚好,是很好的朋友。

吴奇隆 刘诗诗

5、吴奇隆 刘诗诗

《步步惊心》让吴奇隆从头找回工作巅峰,也让刘诗诗成为四小花旦,电视剧播出时也不知有多少人为四爷和若曦的爱情悲伤。之后两人又协作了《步步惊情》再续前缘。可《步步惊情》还没有播出,他们有一同拍《尖锐人师》开端下一段爱情了。

林峰 叶璇

6、林峰 叶璇

《孟丽君》《云海玉弓缘》《紫钗奇缘》林峰和叶璇也一同拍了3部戏,从前厉胜男和金世遗没能在一同让观众叹气,之后的《孟丽君》总算否极泰来有情人终成眷属。然后叶璇出走TVB不少二人的粉丝惋惜他们再无时机协作时,林峰也离开了TVB,两人又来了一部《紫钗奇缘》。

梁朝伟 王菲

7、梁朝伟 王菲

王菲是歌后我们都知道,但其实王菲的演技也十分不错,在天后不多的几部电影中和梁朝伟协作了3部:《天下无双》《2046》《重庆森林》。不过在《2046》中王菲不再像曾经相同爱上梁朝伟。别的两部是两个极点,一个是欢欢喜喜的贺岁片,另一个是文艺笼统的《重庆森林》。梁朝伟和王菲,是骨子里都透着孤寂的人,他们在一同和登对,但不在一同也很好。

郭可盈 陶大宇

8、陶大宇 郭可盈

四部《刑事侦缉档案》奠定了陶大宇和郭可盈17年的友谊,也让观众即便过去了十几年也记住“勇婕同心”这对CP,之后他们也还协作过《心花放》《后来居上》不过反应没有之前那么好,两人的工作也不如《刑事侦缉档案》时期了,但张大勇和高婕依旧是很多人眼中的“榜样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