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一直是人们独爱的车款之一,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是十分超卓的车款,特别是可以供给定制特性的配套产品更是让消费者喜不自禁。

  依据劳斯莱斯供给的材料,他们均匀每四位购买幻影和古思特车型的顾客里,就有三位会挑选特性化的定制套件或许至少一项定制化配件来定制归于自己的座驾。现在,在宝马旗下现已度过十个年初的这个英国品牌也开端了他们的周年纪念,因此决议推出一辆绝无仅有的特別版幻影称作Celestial,并于这次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露脸。

  在交棒至宝马集团旗下之时,于2003年的1月1日,这间公司的设计师们到室外欣赏美丽的夜晚星空,因此启发了劳斯莱斯闻名的星光顶篷。

  深色系的内饰色彩就好像夜空一般,镶嵌上了许多的特制玻璃以後,配有星空顶篷的这辆幻影Celestial长轴车型就可以唤醒好像繁星一般的车顶,给予乘客不同的视觉体会。

  劳斯莱斯表明"这样星群的概念就好像我們在夜深时分眺望一片美丽的星空。一切顶篷上的数千颗特制玻璃灯火都是由人工完结的。"

  关于这款特别版的车型,还有一些引人注意的特色像是特制的轮毂中心盖,会发亮的琉璃Spirit of Ecstasy车标以及一組专属的野餐组合。

  这样一款轿车无疑是十分优异的,在大方的外观下躲藏那点点浪漫,让一些爱车人士心驰神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