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媛希改名李雨奚,被疑整容

李媛希是2009年快女全国十强

李媛希2011年自拍脸型变尖

  明星收拾定见不是新鲜话题了,一些明星乃至由于整容没有整好整残掉,近来,快女李媛希再次在人们视野中呈现,比起四年前,有了显着的改变。

  李媛希圆脸变变形锥子脸,网友惊呆

  的确如网友所言,在2009年参与竞赛时,李媛希被誉为小温岚,脸部丰满圆润,是定性的圆脸蛋美人。但是,4年之后,再翻看她的微博中的自拍照,现在的李媛希完满是变了一个人。不只整张脸为寻求小的作用,由正本的圆脸变成了一张整容中最常见的锥子脸,正本的圆下巴,也变成了尖尖的下巴。并且,李媛希的五官看起来极为不协调,过尖的下巴,调配长长的脸型,让她看起来显得变形。不少网友留言称:“就像两头各自被硬生生的削掉了一半相同。”

  李媛希的容貌前后差异之大,以至于发现她“女大十八变”的扒皮网友,也在微博中慨叹:“这人唱京剧变脸的吧?微博自拍满是自黑的节奏啊!就这样还一群瞎了眼的粉丝说哇塞好美,希希没有整容这仅仅视点问题。我擦,这下巴都能当开瓶器了吧!”也有网友留言称真实不敢认李媛希,这个整容肯定是个失利的事例:“这姑娘正本挺美观的 现在这鼻子 这下巴……吓人啊!”“这是整容失利了吧!葫芦娃的蛇妖么!整张脸都假!太毁三观了!刚开始我都不信任那是李媛希!”

李媛希被疑整容

李媛希变锥子脸

  娱乐圈整容失利层出不穷

  也有不少网友表明怅惘,称曾经的李媛希挺美丽,整容后反而变得更丑了:“好丑!下巴真实尖的吓人!不像了,曾经快女时还觉得她不错!长得还算美丽的,现在真不敢恭维! ”

  关于娱乐圈的明星来讲,很多人为了寻求所谓的“巴掌脸”、“锥子脸”、“尖下巴”,不吝将自己送上整容手术台。最典型的莫过于快女选手王贝整容失利致死。其他包含内地女星孙某某、韩国女星张某某等被曝整容失利致残的,也是层出不穷。李媛希的这次被曝整容变形,真实让人扼腕叹息。

  关于整容,真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无论是出于何种原因,整容当真是没有必要,信任只要自然美才是真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