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历来不是女士的专利,如今社会有许多对日子有所寻求的男人都开端重视于日常肌肤的护理。据材料计算,现在男性开端保养肌肤的年纪在逐年提前,从从前的26岁到如今的20岁。年青男性在肌肤开端遇到问题时便开端重视护肤问题,而不像以往弃“面”于不管。而含有舒缓保湿、紧致控油的多功能合而为一的面部护理产品更成为了年青男性的首选,一步到位的简略护理使他们每天都面有荣光。

8月震慑上市

50ml/310元

现代男性遍及提前护肤保养年纪
护肤历来不是女士的专利,如今社会有许多对日子有所寻求的男人都开端重视于日常肌肤的护理。据材料计算,现在男性开端保养肌肤的年纪在逐年提前,从从前的26岁到如今的20岁。年青男性在肌肤开端遇到问题时便开端重视护肤问题,而不像以往弃“面”于不管。而含有舒缓保湿、紧致控油的多功能合而为一的面部护理产品更成为了年青男性的首选,一步到位的简略护理使他们每天都面有荣光。
LAB SERIES为年青男性推出PRO LS俊范多效保养乳液
来自雅诗兰黛集团的专业男人护肤品牌LAB SERIES,多年来一向针对男人肌肤问题打造出不同的护理产品,包含男人保养护肤品、洁面产品、身体清洁品以及刻画身体线条的产品等。而LAB SERIES也相同观察年青男性所常见的肌肤过油、枯燥缺水、粗糙易损和剃须引发的泛红过敏4大肌肤问题,为今世男人带来了全新多功能面部肌肤护理产品─PRO LS俊范多效保养乳液,让刚触摸护肤的年青男性面临琳琅满目的男性护肤品不再不知所措。PRO LS俊范多效保养乳液具有多效处理肌肤所需的高科技成分,让初次护肤更简洁,更快速,有用地对“体面”进行简略又有体系的日常护理,容光焕发地现于人前。
年青男性常见肌肤问题
1. 肌肤过油:信任直到现在许多男性还在运用一块香皂从头洗到脚的省时做法,并且还为这“变相的偷闲”自得其乐,乃至引以为傲。这种不懂得针对肌肤遍地问题运用不同产品的方法,就简略导致肌肤水油失去平衡。刚开端触摸护肤的男性不懂得怎么正确护理肌肤,常简略导致“油田脸”的悲惨剧。
2. 肌肤枯燥缺水:男性和女人相同,跟着年纪的增加,皮肤中的骨胶原开端下降,与此同时,皮肤的锁水才能也开端变弱。枯燥缺水的问题接二连三,而男性不像女人会注意到肌肤枯燥而开端保养,长期的漫不经心让肌肤常常很“渴”。
3. 肌肤粗糙易损:男性生来比女人要来的粗糙,关于肌肤,也相同比较不太会好好维护。因为各种气候原因、工作压力和外力要素给肌肤带来的损害,是男性肌肤的一大“杀手”,他们让男性肌肤时间处于“风险边际”。
4. 剃须引发的泛红和过敏:剃须是男性比女人在肌肤问题上要繁琐的一道工序,男性在脸部毛囊比女人丰厚的当地就在于胡子的部分。而男性因为不良的剃须习气,简略引发肌肤红肿,不及时护理更简略导致发炎,这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男性肌肤问题。
四大「万能」成效,协助年青男性处理肌肤护理问题
根据年青男性所具有的一系列肌肤问题,无油且轻盈的日间保湿产品PRO LS中含有的四大首要原素:MPD-8复合物、透明质酸钠、六胜肽+咖啡因以及I-Matte能有用维护肌肤,对立年青男性肌肤问题,快速吸收的质地带给肌肤柔软、顺滑以及舒适的触感,使男人们简略一步便能完成肌肤冷静、控油、保湿以及修护的作用。
1. 智能控油因子─「I-Matte」
I-Matte是智能型的多功能控油复合物,有用吸收油脂,去除肌肤外表的剩余油光,达至全天控油的作用。PRO LS针对年青男性的“油田脸”问题,结合I-Matte为肌肤供给杰出的控油作用,坚持一整天新鲜舒爽。
2. 主动保湿因子─「透明质酸钠」
透明质酸钠是为肌肤供给长效的润泽的重要成份,协助肌肤保湿不紧绷,消除肌肤缺水的状况以及干纹,并协助修护因为剃须形成的肌肤问题,PRO LS重视男人肌肤保湿舒缓度,为肌肤刻画维护屏障。
3. 魂灵抗老因子─「六胜肽+咖啡因」
PRO LS选用高端抗老产品的“魂灵抗老成分”-「六胜肽」。能有用避免细纹的发生,令肌肤润滑平坦,而咖啡因能有用影响肌肤的胶原蛋白再生。PRO LS参加此成分,充沛润泽护理年青肌肤,令肌肤更紧致润滑,显着改进肤质。
4. 肌肤舒缓因子─「MPD-8复合物」
其成分包含葡萄籽萃取物、石榴果汁、迷迭香提取物、卷柏提取物,是舒缓及冷静肌肤红肿的共同高科技成分,并且有用避免红肿的再生。PRO LS专心男性日常护理需求,特参加MPD-8复合物先进成分,有用处理由发炎、环境或剃须引起的肌肤红肿问题,舒缓肌肤不适。
临床实验证明4周有用改进肤质
93%运用过PRO LS的男人标明在用后立刻感到舒缓肌肤、舒爽水润的作用,88%的男人标明用后立刻取得保湿作用、新鲜酣畅。在继续用了四周今后,更有高达100%人士标明有明显保湿作用,令肌肤滑润光亮。
合适任何肤质 调配系列根底护理产品运用作用更佳
PRO LS适用于一切肤质,无论是干性、油性仍是混合性肌肤的男人皆可选用,为男人带来一步到位的简略面部呵护。只要在洁面或剃须后取适量PRO LS轻抹于面部直至吸收,就可以一次过满意舒缓、保湿、修护以及控油的作用。此外,调配系列根底护理产品一起运用作用更抱负。
LAB SERIES男用多功能洁面乳——完整齐面第一步,完成多重洁面需求
在涂改PRO LS前,先用此产品对脸部进行清洁,为求有用吸收。共同的多功能泡沫洁面乳,能清洁肌肤、去角质与调度肌肤。丰厚的泡沫规划,可溶解过多油脂,疏通阻塞的毛孔。净化柔珠可去除老化角质与尘垢,改进暗沉肤色。富含维他命的配方能滋补与调度肌肤。
LAB SERIES男用保湿爽肤水——加深保湿防护,刻画焕彩肤
LAB SERIES明星产品男用保湿爽肤水,质地轻盈,强效弥补水份。在涂改PRO LS前运用,能让肌肤备感新鲜、平衡、舒爽,到达肌肤的完美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