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跑关于很多人来说都不生疏,在超跑界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自然是布加迪威龙,布加迪威龙毕竟是最有名望的超跑制作商,可是并不代表没有其他品牌可以逾越它。

来自澳大利亚的企业家Paul Halstead宣告,正方案打造一款全新的超级跑车,新车将会搭载14.0升W16引擎,竞争对手自然是确定布加迪威龙了。

Haulstead所具有的这家轿车规划及制作公司名为HAL,据悉,这台没有发布称号的超跑将搭载两台LS7 7.0升V8引擎,并以45度角的方式布局,一起将有一个“特别的变换设备”使得两台V8引擎的曲轴可以一起匹配一台六速序列式变速箱。

这样的动力装备使得这台超级跑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到达1200马力,并经过一台防滑差速器将动力传输至后轮。两台引擎将被装置在碳纤维资料的引擎槽中,而整个车体也将由凯夫拉纤维和碳纤维资料打造。

Paul Haulstead表明这台车并不是什么商业方案,只是个人的兴趣爱好罢了。终究完结的版别或将在2016年的底特律Autorama活动中展出。如果有潜在的投资者对这款超跑有意,那么很有可能推出定量的量产车型。

Haulstead关于轿车工业来说并不生疏,他曾在上世纪80年代改装阿尔法.罗密欧Sprint,为其装置中置V8引擎,并命名为Giocattolo,这款车装置了Brembo刹车片、凯夫拉纤维车身面板以及由前迈凯轮F1车队工程师Barry Lock开发的悬挂体系。因为销量惨白,在只是打造了15台之后Halstead只能关门歇业。期望他这次的1200马力超跑可以获得好的商场体现。

这样一款急速的超跑,堪称是地上的战斗机了,一般人也还真的是十分难以驾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