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进入智能手机商场现已不是新话题了,相对于现已有了必定见识的惠普来说,进入智能手机商场也是称心如意。

  据7月16日报导,本月早些时候惠普宣告将重返智能机商场,之后网上撒播出惠普新手机,外观酷似iPhone。但随后惠普站出来回应相片是“恶搞”。

网上撒播出惠普新手机,外观酷似iPhone

  据报导,本月早些时候惠普通知CNET,他们方案再度进军手机游戏工业然后进入智能机商场。只是过了两周,咱们在网上就看到了撒播的一些图片,跟iPhone难以置信地相像,但搭载安卓体系,只是在手机反面有一个分辨率很低的惠普的标志,文字介绍显现这是惠普新手机谍照。

  惠普公司否定谍照中的产品是惠普新款手机,称相片都是恶搞。惠普以为,这些图运用他们公司的姓名,损害了公司利益。

  不过,报导称这也不能阐明图片都是假的。事实上,大多数情况下大部分高端的旗舰手机前期走漏的图片都是事实的。

  尽管不必定是真的,可是作为参阅仍是不错的,不过这样的外观仍是让一些消费者有些绝望,看来手机外观打破方面还有待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