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微博相片

谢娜微博相片

谢娜宋茜微博互动

宋茜代班《高兴大本营》引起了许多谢娜粉丝的不满,而谢娜去美国休假的新闻更是让咱们对她怀孕毫不怀疑,对此谢娜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跳动相片证明自己美怀孕,一起还和宋茜互动安慰粉丝。

今日(26日)清晨,谢娜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张狂跳动照,好像要“绳命”力证自己没有怀孕,并且还表明赴美的假日“是上一年就说好的”。谢娜还与代班掌管人、f(x)组合的队长宋茜热心互动,以此缓解两边粉丝的不满情绪。此前,宋茜的粉丝期望宋茜能够取代谢娜,长时间代班;谢娜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直言没有谢娜的“快本”不算“快本”。随后,何炅也发微博表明:“没有娜娜的大本营是不完整的!”

《高兴大本营》将在7月下旬推出“女神”系列,有宋茜、赵丽颖、李晟、范冰冰等参加录制,其间宋茜更是代班掌管人。宋茜的粉丝知道音讯今后十分振奋,纷繁等待没有谢娜的《高兴大本营》会是怎样,还期望宋茜长时间代班取代谢娜的方位。而谢娜的粉丝则对宋茜表达不满,直言“没有谢娜的《高兴大本营》不算《高兴大本营》”,还在微博中展开了“坐等谢娜看快本”的论题。何炅也发微博表明:“没有娜娜的大本营是不完整的!”可是,他一起戏弄称,“不完整的大本营听起来好特别好想看看怎样不完整啊!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随后事情两位主角谢娜与宋茜在微博上热心互动,谢娜说:“谢谢大本营放我上一年就说好的假,谢谢茜妞在发片前还来上咱们女神季的节目!等fx带新专辑上大本营的时分我来请咱们吃饭”,还祝宋茜“新剧、专辑统统大卖”。宋茜则说:“爱你,放假不容易,娜姐好好享用假日哦!”

除此之外,谢娜还发了一组张狂跳动相片,好像在用“绳命”(生命)力求自己没有怀孕。

谢娜的掌管风格虽然有许多人不喜爱,但相同也有喜爱的人,从她参加快本后,就成了快本的一部分了,所以她脱离一阵子是会让许多粉丝不习惯,可是明星也要私生活啊,或许美国休假日间能够和张杰成功造人,把怀孕流言变成真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