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子是孕育成功的关键,就像是苍天大树的种子,要想成功生育二胎,男性朋友们要保护好精子的质量不受损害。但据调查显示,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我国男性的精子质量在近几十年以来,都呈直线下降的趋势发展,加上“二胎”男性有很多已经错过了精子活跃期,使得男性“二胎”的孕育质量大打折扣。

孕育专家指出,在日常生活中,强大的生活压力使男性在不经意间养成很多的不良生活习惯,如吸烟酗酒、饮食不规律、常常熬夜加班、久坐等,容易引发精索静脉曲张、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疾病等疾病,再加上雾霾、辐射、高温、环境污染等外在因素,破坏男性生精系统,使男性出现少精、弱精、无精、死精等现象,直接影响“二胎”的成功几率。

 专家建议:男性准备生育“二胎”的话,就要注意保护精子质量。应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生活中注意规避上述问题。还应该趁早检查身体,看看自己是否符合生育二胎的条件,一旦出现精子质量问题,就要及时诊治。

不过去医院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检查,这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是件很麻烦的事情。在金钱上花费就比较大不说,排队检查、等结果都很耗费时间。因此,一款方便、快捷、高性价比,在家可自己监测的分析仪就显得更加的符合用户需求,在家随时就可完成精子检测,掌握最佳备孕时期。刚上市不久的乐普精子检测仪就是一款深受消费者支持和喜爱的产品!

乐普精子分析仪耗时短,样本分析仅需要2分钟;操作简单,下载手机APP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便能很快上手;结果准确,临床对比试验结果显示,参照进口医用型精子质量分析设备SCA5,其对活动精子浓度的分析准确性超过91%;隐私性强,外包装上看不出任何让购买者尴尬的信息;智能化,仪器配合智能手机使用,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每次监测系统都能根据检测结果给出相应的建议,比如饮食方面和生活习惯等,便能快速分析出与精子浓度及活力相关的指标。全过程2分钟,用科技关爱用户。

面对目前市面上形形色色的精子检测仪,乐普精子检测仪凭借高质量和高要求,相比市场上已出现的同类产品,乐普精子分析仪凭借人性化的体验,精确的结果,简单的操作成为了众多产品中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