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地球之美,遇见澄澈海洋”

  花王(中国)于2022年发布ESG愿景——“同美共生”,提出“和美自然”、“予美生活”、“创美未来”三个领域的重点推进方向后,进一步致力于为实现更加清洁美丽的地球环境、更加舒适美好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的未来积极做出贡献。

  秉承集团可持续经营理念,集团旗下防晒品牌ALLIE为了将可持续之美纳入到品牌的实践活动中,2023年5月20日,ALLIE携手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共同在海口市东寨港开展了一场红树种植活动,为生物多样性保护贡献力量。来自协会、花王(中国)化妆品事业部门、及高校等49位关爱海洋的热心公众积极参与了以 “稳筑膜力,续写地球魅力”为主题的环保活动。

  当日活动,众志愿者在烈日下种植完秋茄、木榄等树苗,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授予了ALLIE品牌红树生态修复“海洋卫士”称号,以表对于花王企业及品牌积极参与海洋保护行动的感谢。在安排志愿者们参观科普馆时,由东寨港红树林保护区的专家介绍了海南东寨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情況,志愿者们由此学习了东寨港红树林的起源和分布、红树林生态循环体系和湿地的动植物资源、以及红树林的社会经济价值等知识。

  花王化妆品事业部ALLIE品牌总监细谷光彦先生表示“近年来,ALLIE在专研防晒的基础上,提出了“可持续美丽”的理念,致力于环境保护活动。不仅要保护肌肤的美丽,还要保护地球的美丽。和涂抹防晒一样,坚持防护就能抵御一切自然给予的伤害,对肌肤如此,对地球亦然。ALIIE 决定用一次有意义的合作来呼吁大众对此事的关心:人们日常使用防晒,用来守护肌肤屏障。而地球的屏障——“海洋”,也同样亟待我们来守护。”

  为实现“同美共生”的ESG愿景,花王(中国)自觉在“和美自然”领域肩负起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以期为实现“人与自然共生、长久永续的和谐”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怀抱着同样的愿景,ALLIE品牌希望建立与深海的友谊,以红树林筑起新的海岸线,稳住海洋屏障,稳筑肌肤膜力,续写地球可持续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