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榴花照眼明,枝间时见子初成。”这是五月的诗意,也是5月9日在青岛世博城国际展览中心开展的2023 NHNE营养星球大赏会场上的生动写照。当天,这里举办了2023 NHNE营养星球大赏。这个盛大的活动旨在连接业界精英,构建营养星球生态圈,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在这个千人瞩目的场合,引领行业发展的企业们获得了属于自己的硕果。  

  作为中国营养健康行业的“奥斯卡”,NHNE营养星球大赏的影响力无可估量。本次盛典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内容涵盖保健食品、健康食品、功能食品、营养滋补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十余个领域,汇集了1,200家全球领军品牌和上万种健康营养产品。这个盛典不仅深度链接了行业头部品牌和销售额千万级/亿级以上实力渠道商的CEO高端人脉,更代表了营养保健食品行业权威声音与形象。

  NHNE营养星球大赏的评选过程是一场深度汇聚行业精英、高端资源人脉的盛会,历时一个月,成功链接了150余位行业头部品牌和渠道商的CEO圈层,共征集了百余家企业申报品牌和产品奖项。专业委员会经过层层筛选,从市场影响力、公众美誉度、传播力、科技创新力、行业参与度以及社会责任六大维度进行综合考察,最终只有30个品牌能够进入终审环节,而仅有10个品牌得以摘得大奖。

  在这样的严谨和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诺康莱生物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和实力,成功脱颖而出,荣获了“年度影响力品牌”的重要殊荣。这不仅充分肯定了诺康莱生物在科研方面赋予行业的巨大影响力,也彰显了其在营养健康行业中的领导地位和卓越贡献。

  “年度影响力品牌奖”

  ——诺康莱诺惠牌辅酶Q10软胶囊

  “年度影响力品牌奖”赞誉了诺康莱诺惠牌辅酶Q10软胶囊,这是对诺康莱公司在营养食品行业中树立形象典范的杰出贡献的表彰。多年来,诺康莱公司一方面不断完善服务,推出优质产品,一方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强化品牌形象曝光力度。如今,诺康莱公司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成为了营养健康领域的一面旗帜。

  在全球健康产业的快速发展背景下,诺康莱公司以其独特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选择,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这次获得的荣誉,是对诺康莱公司在营养健康行业中的专业领导地位的认可,也是对其持续创新、提供优质产品的鼓励和肯定。

  特邀“行业顾问”

  ——诺康莱总经理李建忠先生

  此外,诺康莱公司的总经理李建忠先生被特邀加入NHNE行业顾问团。这个由权威机构、媒体、领军品牌方、头部制造商、实力渠道商的高管组成的团队,是业界公认的行业领袖。他们在行业深耕十余年二十余年,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人脉资源。李建忠先生是一位具有丰富行业经验和深厚专业知识的营养健康行业领袖人物,他对营养健康行业有着深入的理解和独到的见解。他的加入无疑为行业顾问团注入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五月的诺康莱,如同五月的榴花,斩获丰硕的果实,鲜艳且耀眼。我们期待北京诺康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未来能够持续引领行业发展,为健康营养行业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全民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相信,有了诺康莱的参与和努力,我们将能构建一个更健康的世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