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品牌经典的WIREBAG升级换上抢夺眼球的全新Gelato色彩,于今个秋冬散发意式时尚风采!

每当提到雪糕,就会联想起来自意大利传统手工雪糕“Gelato”吧? 纯手工制造的Gelato意式雪糕凭著其独特悦目的颜色和绵密细腻的口感,一年四季都能俘虏大家的喜爱!因此,来自意大利的ANTEPRIMA/WIREBAG也凑凑热闹,从一系列Gelato经典口味中汲取灵感,推出全新“GELATO FESTIVAL CAMPAIGN”,将经典、热畅的Standard WIREBAG、Mini Standard WIREBAG、Standard Miniatura WIREBAG以及Lucchetto Miniatura WIREBAG重新染上令人愉悦的色彩,并化为可口的Gelato口味,包括经典香草口味Latte Opaco、深受喜爱的草莓口味Rouge Opaco、令人无法抗拒的黑巧克力口味Nero以及坚果榛子味Fango Opaco,亦加上鲜艳夺目的清新Miele Opaco芒果口味、Verde Alga Opaco开心果口味等等,总有一种口味能满足您!

除了为一众时尚女性提供不同口味的Gelato意式雪糕外,多种缤纷夺目的颜色亦令您的秋冬OOTD从此变得不平凡!让您随心中喜爱,配衬出不同的时尚风格!

多重口味、不同尺寸的WIREBAGs亦适合互相配搭,像Gelato双球雪糕一样互相拼凑出新火花!不论是以 Mini Bag 搭配中或大型手袋,还是直接把两款手袋紧扣在一起,都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要,轻易拼凑出充满时尚特色的层次感,一次性满足您多重愿望!

此外,细緻精巧的Standard Wire Key配饰也会同期推出!参照了品牌大受欢迎的Standard Miniatura WIREBAG和Mini Standard WIREBAG形状,同时备有多种颜色选择,让Standard Wire Key变得份外时尚之馀,也为WIREBAG添上个人化的细节,轻松打造专属自己的手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