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COSMAX于21日宣布,开发出一种能提升产品有效成分吸收效果的皮肤传递体。

  当地时间20日,COSMAX受邀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会议,在会上展示了其新开发的皮肤传递体“Skin Communicator”。

  COSMAX表示,受限于皮肤角质层的基本屏障功能,产品的有效成分只有一小部分能真正触达肌肤,因此,护肤品效果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有效成分被传递的程度。

  COSMAX的基础技术研究lab与浦项大学李孝民(音)教授的研究团队在进行韩国保健福祉部的皮肤科学应用素材先进技术开发过程中,利用与皮肤角质层细胞间脂质相似的成分,开发出增强皮肤吸收效果的皮肤传递体“Skin Communicator”,并通过高分辨率电子显微镜(TEM)和浦项辐射加速器打造出该皮肤传递体精细的表面结构。

Skin Communicator模式图

  COSMAX的研究结果表明,与现有的产品效果相比,使用新开发的皮肤传递体能有效提升皮肤吸收率,美白效果增加20%,改善皱纹效果增加80%。这项新技术已于8月发表在《美国化学学会杂志》(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上,标题为《用于美白和抗皱的脂质纳囊泡》。

  COSMAX的R&I中心院长朴明三谈到,“该研究成果从皮肤传递体的角度,对真皮化妆品的功效研究提出了新的理论,是科丝美诗开放型R&I工作的重要成果,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持续生长的经营活动”

  科丝美诗的相关人士还表示,“我们计划通过最大化基础化妆品有效成分传递效率的技术,生产美白和抗皱等功效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