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百事可乐(以下简称“百事”)宣布百事盖念店全面焕新升级,以对元宇宙生态的颠覆性试炼开启虚实交互新体验,通过高沉浸感、创新跨界与用户共创,实现年轻一代社交自由,探索无惧边界、更具时代张力的个性表达。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11/9743006b07f04c3241f7134163e2c2b5.png

百事盖念店全面焕新升级

即宇宙用热爱重塑未来想象

百事发现,在由元宇宙驱动、更立体多面的新场域中,Z世代期待能享有更多主导权,共同参与创建“未来”的过程,创造力即第一生产力,而热爱驱动创造。百事元宇宙的诞生,标志着新语境之下,品牌正尝试与年轻消费者构建前所未有的创新对话——成为他们的“创世伙伴”,延伸创造边界,共筑集想象力、创造力和生命力于一体的“未来新世界”。

此次百事盖念店突破升级,由百事家族中的“超敢担当”——百事可乐无糖作为引爆者,以飒爽的超敢姿态率先打破时空局限,鼓励年轻人于虚实共生之间拓展对未来的无边想象,尽兴创造,自由主宰。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11/bf90dc2395f432282daa5c89f1b4567f.png

百事无糖引爆“百事元宇宙”创新试炼

集结先锋同盟国内首秀元宇宙Live House呼之欲出

热爱,相互激发裂变。在这场元宇宙变革中,百事组建了一支以知名数字艺术家SHANE FU为先锋代表的创作队伍,将推出4款限量NFT数字艺术藏品,并用超现实主义裸眼3D大片展示这组极富科技感的藏品,透视未来世界的光怪陆离。赛博朋克透视炫酷空间、星云环绕勾勒梦幻奇想,水光潋滟与风吹麦浪等自然元素描摹旖旎幻境,无不透露对宇宙最深处奥秘的追寻与向往。

与此同时,象征着未来宇宙生命力的4位百事家族虚拟偶像横空出世,不仅传承了百事明星家族的热爱内核,更是未来年轻创造力的个性剪影 —— 在广袤宇宙中,我们用热爱感应彼此,超敢无畏,鲜活有趣,在交汇中共创前行。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20711/b07a965960346e99d040017491aeacab.png

百事家族虚拟偶像超敢降临

为了更生动地链接未来音乐体验,百事还将开创行业先例,深度联合虚拟音乐嘉年华TMELAND,独家呈现国内首秀元宇宙Live House《Pepsi潮音梦境》,突破物理限制,为年轻人打造一场沉浸式虚拟3D演唱会。每位体验者将在两位重磅神秘音乐嘉宾的带领下,穿梭于荒漠、绿洲、海底、星球宇宙、赛博都市等变幻场景,开启一场从“入梦”到“出梦”的探险之旅。百事还将向全中国年轻人发出一份盛大邀请,用户可以通过DIY填词参与演唱会的联合共创,释放对未来音乐的想象。届时,百事首支元宇宙主题曲也将同步上线,由百事家族虚拟偶像首度公开演绎。

跨圈层虚拟社区上线,投射“未来第三空间”理想图鉴

百事还将于8月携手腾讯超级QQ秀,创建首款虚拟百事盖念店线上体验空间,进一步延展融合潮流风尚、科技想象与超现实互动的未来感社交体验,在尊重独特个性的同时,映射年轻人对未来社交与生活方式的畅想。

这个3D虚拟空间结合缤纷的夏日元素,沉浸体验让人一秒入夏,身心酷爽。它将由“潮酷商店”和“夏日沙滩风”两大创意主题空间构成,用户可以通过全息投影与百事家族虚拟偶像进行智能交互,还能购买各类百事饮品及兑换心仪的未来潮品。通过交互鉴赏与机制触发,用户不仅能与品牌共同探索未来风尚的前沿创意灵感,也能在清爽的夏日氛围之下触发虚拟烂漫烟花雨,乐享夏日欢乐时光。

为了进一步解锁超越现实的人生体验,百事还将上线音乐DJ、滑板高手、跑酷达人等多种由百事家族演绎的高人气虚拟角色,带领体验者身临其境,感受 “N种人生”并行的奇妙体验

百事元宇宙以年轻创造力为内核,创建了一个全新虚拟场域,重塑当代年轻人的多元自我表达,延续当下生命力,构建与未来的无穷联结。它将成为汇聚青年创想的热爱阵地,透过现实和虚拟的相互投射,解锁年轻创造力的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