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斑、痘印太顽固?皮肤暗沉不透亮?尝试了各种方法,仍然无济于事?

  实际上,淤积在皮肤中的“黑色素”才是导致这些问题出现的元凶!

  距离夏天越来越近,露胳膊露腿的季节,遮不住的除了身上的肉肉,还有不够白皙清透的肌肤。

  据中国“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美白市场监测及前景预测报告》显示:在20-50岁之间的女性消费者中, 超过80%的女性有美白需求 。在《2018中国女性美白白皮书》中,我们会看到:42%的女孩从15岁开始美白,39%的女孩从11岁开始有防晒/美白的意识。消费升级、需求升级,随之而来的是没把产品的不断升级。

  2022年春季,由日本殿堂级全进口日本殿堂级沙龙品牌晓姿 AXXZIA 新品白肌饮 Pro重磅回归!

  多年匠心研发,成分配方升级。全链路阻击黑色素,全面击杀肌底活性氧,15天周期焕白,提升细胞活性,代谢皮肤中沉淀的黑色素,让全身肌肤白皙、紧致。防晒、抗衰、美白的同时,还能塑形减脂,好肌肤和好身材一样不落!

  其中主要成分苹果多酚,是从未成熟苹果果实中提炼出来的高纯度粉末,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能清除体内自由基,抵御紫外线侵害。同时,具有很好的收敛性和附着力,能够促进胶原蛋合成、减少晒后泛红、降低肌肤黑色素值。

  之所以选用未成熟苹果果实,是因为其中所含的苹果多酚比成熟果实多10倍。而每瓶AXXZIA 晓姿新品白肌饮 Pro所含的苹果多酚,约为8个苹果果实中的苹果多酚含量。

  AXXZIA晓姿白肌饮Pro以口服的形式,从内到外“喝”护全身肌肤。入口是清爽美味的西柚口味,缓解了苹果多酚粉末本身较重的涩味。每一天一支,连续饮用15天,肤色进阶,体型优美,焕然一新!

  全新升级的AXXZIA晓姿白肌饮 Pro已准备就绪,未来,晓姿AXXZIA将持续研发、创新核心产品,持续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更多值得信赖护肤新品,开启亮白光彩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