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立体美学”潮奢品牌代表,OGR在2020年正式走入国内大众的视野。

  与《乘风破浪的姐姐2》推出官方联名同款「乾坤轮」系列,在各大时装周的舞台上,在各大尖端百货的展柜里,OGR都将潮流艺术的精神纽带与3D技术的核心设计叠加,让每一次的出现都惊艳无比,正在引领新一轮的时尚“国潮”味。

  OGR的前身,是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先锋鞋履品牌BANU,在2020年10月正式更名为OGR,代表着“Originality创新”“Glamour魅力”和“Redefinition重新定义”。

  完成升级之后的OGR,在继承品牌前身 BANU 精神属性和先锋技术的基础上,正以全新的姿态去触及更多领域圈层,创造更多元化的时尚及潮流文化产物,迎接更多挑战。

  OGR始终以工业设计为品牌核心驱动力,呈现品牌独有的「立体美学」文化概念。重新定义原创魅力,是OGR的初心;打造多元时尚文化,是OGR的野心;创造潮流文化产物,是OGR的匠心。

  从小众个性到拥有自己的经典鞋款,OGR将3D技术极致发挥,完美融合立体美学,以尖端科技护航创新,力求每一次出品都会是上乘之作。

  如今,作为全球第一个被赋予“立体美学”的潮奢品牌,OGR也已经获得众多艺人明星、网红达人等人喜爱,章子怡、汪峰、黄晓明、赵丽颖、金晨、林允、黄景瑜、杨紫等艺人明星纷纷上脚支持,可以说“大半个娱乐圈”都在穿OGR机甲鞋。

  而OGR始终坚持原创、感知潮流、寻求变化的理念,也将使其植根中国,立足行业,向世界输出更多原创知识产权,让国际顶流认知领域当中,浮现中国品牌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