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是一个艾滋病患者,从小到大一直饱受病痛的折磨。然而发生在他身上的一切不幸却是他父亲一手造成的。由于他父亲不想支付抚养费,便趁着病房里没人在场,拿出了一管事先准备好的感染了艾滋病毒的血液,注射进了当时仅11个月大的Jackson的身体里。

妻子去世后,给宝宝留下了最后的绝唱

Jared与妻子Sharry结婚多年,Sharry去年怀孕时二人欣喜若狂,然而,生产时Sharry却不幸去世。Jared悲痛欲绝,整理妻子遗物时,发现其电脑里有首没导出的歌曲。他不懂转换格式,上网求助时,网友发现是写给宝宝的摇篮曲。Jared现在每天都播这首歌给宝宝听。

无法接受好友离世,她让他“起死回生”

俄罗斯妹子Kuyda是做人工智能的创业者。2008年,她与Roman相遇,成为挚友,一起到美国创业。然而,一场车祸夺走了Roman。无法接受好友的离开,Kuyda搜集了Roman生前所有的信息,做了一个虚拟的Roman。当她跟“Roman”聊天时,仿佛他从未离去。

女装那么美,却是个纯爷们

Tima Marso是一位俄罗斯模特,肤白貌美,仙气十足,却是个纯爷们,有个化妆师女友。因为女友说他高颧骨,大长腿,一头金发,屁股不大,特别适合走女装的秀,他才尝试了女装。结果,一不小心成为俄罗斯爆红的“女模特”,近几年女性品牌邀约不断。

全家桶不够吃,女子索赔1.4亿

纽约一名女子雇用律师,将KFC告上法庭,称名为“全家桶”的套餐却不够全家人吃,KFC涉嫌虚假宣传。这名64岁的女子说,KFC给了她几张礼品劵,但她并不满意,于是提起诉讼,索赔2 000万美元(约1.4亿元人民币)。对此,KFC回应:闲的。

她活着时参加了自己的葬礼

44岁的巴西妇女Vera一直有个梦想:参加自己的葬礼。家人最初不理解,后来她终说服家人。11月2日,她躺在棺材里一动不动,感受着大家的“吊唁”,还要求用白布遮住“尸体”,并扛着棺材来回走几步。有意思的是,现场有人笑了,也有人哭了。

4岁女孩“精通”七国语言

家住莫斯科年仅4岁的贝拉,一眼看上去只是一个寻常的小姑娘,但她已经熟练掌握俄语、英语、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阿拉伯语、汉语七国语言。在一个电视选秀节目上,她令人惊叹的语言天赋,震惊了当场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