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玥

格纹有礼

与闺蜜出游怎可不穿连身短裤?自驾游之后就可以去酒吧,尽兴热舞。长裙秀不出美腿,紧身短裙又迈不开摇摆大步。现在,把那些担心走光的念头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吧,有了你的相伴提携,一半是美女一半是帅小子的人生戏码,咱也可以演得意兴飞扬。

坐箱等候

一定要等你一起出发,就像四年级一起春游,带着我的零食和日记本等在你家门口一样。你会剪一朵篱笆上的蔷薇,插在我的长发上。15年过去,空气中的蔷薇香依旧,我们的默契依旧,看我这一身深粉浅粉的蔷薇色,就是猜到你必然趁着出行,要炫耀你蔷薇色的帽子!

刚柔兼济

为什么女生在旅途中一定要扮演低能角色?与闺蜜出行就这点好,我可以穿着蕾丝裙子扮演女汉子!铆钉白皮衣照亮我的干脆与飒爽,清澈迷人的蕾丝一步裙上,雪精灵与雪莲花停下它们的清凉身影。我有A面与B 面,随便你想搭讪哪一面,就像我背负的沙滩箱,也在随时负责召唤人间绅士。

海风吹袭

再过一小时,我们就将漫步在南半球的沙滩上,在早春猛然撞见懒洋洋的夏末是多么让人惊喜的事,蓝天白云下,条纹裙在吹口哨,淑女帽向四面八方送出飞吻。赶快把一本正经留下,矜持被动都收进衣箱,满身招摇浪漫与幽默,慷慨给你搭讪的暗示与勇气。

童话再现

有一天我约你一同远行,不是为了艳遇,不是为了贪看那些冲浪者的美妙身材,我只为了去看3D电影中的童话场面还在不在。皇后是否找到了魔镜,公主是否被猎人所救,我换上袖子有荷叶边的娃娃裙,背上伶俐甜美的小包,只愿沉浸在童话美景中不再醒来。

轻快泡吧

绝不可错过当地的小酒吧!音乐家在献唱,调酒师在表演冰与火的创意,画家与设计师锐利的眼睛,落在你与我的身上。一定要让他们感受到东方女子的轻快激情!今天我俩为透明欢洽的抹胸裙代言,决不可透露我们从何处来到何处去,留下悬念才能成为当地人的话题缪斯!

糖果装扮

在民宿安顿好,一起去逛当地市集吧!敢与最新鲜的水果与花卉比清新,还有那些Q弹果汁糖。水梨色的连身衬衫裙,鲜橙色的裙子,草莓色和柠檬色的折叠手包,酸酸甜甜的味道实在悦人眼目,连卖自家珐琅烧瓷的大叔,都不好意思索要高价,给了前所未有的折扣!

温柔之灯

临走的那夜最奇妙,总是到了那一刻,整个旅途才发酵成美妙的梦境,让人舍不得醒来!让有光泽的松身拼接罩衫洒下甜柔之光,让我鲑鱼粉的小包好似温柔之灯,照亮你别后的旅程。别忘了闺蜜就是这样玲珑的存在,跟在你身后,所有的长夜都不黑暗。